上禮拜的買票記
過程太悲慘TAT
但是還好結果很完美

消息公佈後就一直在想哪時要買票,掐指算大概也是6月
於是終於等到6月初的時候,圓頂放話說可能再6月的某個星期六
幹,我超斗的,我們家6/26.27要出去全家旅行耶
看時間總覺得那日子很有可能
我就開始在想理由,要怎麼跟我家的人說我那天不去因為要排隊買票= =
大概會被罵死吧...一直鬱悶到6/10號,圓頂說明天公佈賣票時間
當天晚上所有的人就快要煩死了
不過看來有人是10號晚上就知道了吧= =

6/11當天因為公司超忙我沒有辦法守在電腦前
請朋友時間公佈了再打電話給我
當天還待了兩個電池,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著
中午的時候久違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我罵了一中午的KAT-TUN
想了這幾年來的點點滴滴那時我真的留下了眼淚

等到下午忙的要死的時候,接到電話
棒,很棒,非常棒
6/11號下午兩點公佈賣票時間,
居然是6/12的下午一點賣票!!!
幹!!!!!!!!!!!!!!!!!!!!!!!!!!!!!!!
我整個措手不及阿,老子我還在公司阿!!我妹明天畢典阿= =
於是去問小妹肯不肯陪我夜排,他說我媽肯他就陪我去
去問我媽,我媽就說你妹肯陪你,他就讓我去,但在他答應完後
他整個大反悔,一直問我為什麼要夜排
明天下午一點再去買就好啦,(我一直回不行啦,這樣就買不到了)
就決定晚上12點要去排隊
當晚還在下雨,我媽叫我爸開貨車後面載著腳踏車去
帶著漫畫,飲料,麵包,MP3就去了,
途中一直想拜託前面不要有人,結果發現幹!!!!居然有六個人
我當廠心都冷了= =
在那裡夜排真的超級有夠無聊的
晚上的2-4點超難熬,而且蚊子好多TTTATTT
我當下真覺得自己好像流浪漢
前晚因為朋友問了我排隊狀況怎樣在打電話給他
我一點的時候就先傳簡訊跟他說這很多人
因此他早上5點的時候去了另外一個端點,然後打給我= =
他前面包誇她才第四個!!!!!!!!!!!!!!!!!!!!!!!!!
我已經有想撞牆了,那我昨天12點來是為何
於是我當下立斷先騎腳踏車過去,請他在來這邊載我妹
然後他過來就跟我說這裡的第一個一點才來的
我當場真的超想哭TTTTATTTT
有這朋友跟我聊天後我終於不無聊了
但是我們兩獎了超多話的,時間還是過超慢

到下午一點前,我們跟前後講好了,又跟店員說好了,我們要怎麼動線
但是在我們排隊的時候,來了件讓我們全部的人都很冏的事
SJ的放莫名的再我們前面宣傳SJ四輯,
不曉得是不是平常就會這樣宣傳,還是知道今天我們要買票才這樣宣傳
我就心想,你以為這裡排隊的人會有人有心鳥你嗎
全都是KAT-TUN放,這樣不是很KY
還來兩次= =而且還是在12點左右那時候.誰有心情阿
所以大家的表情都很冏

好吧,省略無數過程後終於1點了,靠,我都要胃痛了
果然年代這王八蛋,沒一次不當的
在我等連上的同時我高雄的朋友打來說他買到了TT
還叫我不要買算了,但我想想還是買買看
端點的小姐連了大概將近15分鐘,我們才開始賣第一個人
打開看特區已經一半不見了T T
在經過三個人後,我跟我朋友27號已經買不到特區了
買完27後28號更不用說了幾乎也沒二樓了
於是我又打電話問朋友,他說他買到了,所以我就沒買28號
確定有多票後,打給了另外的朋友讓他也不要買了
出去的時候看了下時間....不到兩點
我後面還有將近快30個人,這樣大概有20個人肯定買不到票的吧................

下午大概兩點多回到家很多朋友都陣亡去睡了
我因為太亢奮,所以就沒睡
當天就一直在跟朋友確認多的票,要讓的票,
在星期日的時候終於把我身邊的人的票都處理好了

我自己買了四張的紅2E11列,一張拿去做人情
剩下的三張本來想說先讓給身邊的朋友
結果大家都有了,不然就是要28不要27
我想說大概讓不掉了,就去PTT讓,PO完就下線
後來又上線
幹!!!!!!!!!!!!!!!!!!!!!!!!短短五分鐘,我站內信變成66封= =
但是在我看到站內信的同時
我朋友就跟我要完票了XD
本來想裝死,但是秉著存RP跟消口業的心
我全都回信說我讓出了,就算只是複製貼上,也回了好久

但是讓我很幹的是,我明明就又打以讓出,還是有很多人寫信來
我懂著急的心啦,但是還是要看一下阿
你讓我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阿
最讓我罵的是版主就是了= =畢竟擺了3天

雖然我的夜排是大失敗,但多虧了朋友,
因為他我可以坐好位置了,而且也多票讓給朋友
很多事情都因為他而有好的結果
真的是有好朋友就上天堂阿!!!!!!!!!!!!!TTATT

感謝爸爸載我去夜排
感謝媽媽還送早餐來給我吃
感謝詩婷,真的謝謝你,麻煩你好多>"<
感謝WEN一起跟我聊天,還讓我一起買27號的票
於是我對他也十分愧疚OTZ,
如果沒等我,28號搞不好可以買好一點

感謝這幾天一起煩惱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很近很近的KAT-TUN
希望我也可以看到超近超大的KAME
最好可以摸到他TTTATTT
一人一



最後是我的票們XD
被我劃線化的好醜

早知道收到我票的時候應該幫他們來個大合照
11張2800耶
是說我居然到今天還在搞票務事宜= =
希望在下禮拜可以全部搞定
寄出的票券們請都安全的到達主人們的手上

P.S我的票已全數讓出,沒有多餘的票,請勿向我問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