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台第二天,剩下的兩場控
這天一早就超冷的,又一直下著雨
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要去領票
但是又期待跟朋友一起看控XD

今天早場是11點,所以想說至少9點要到會場吧
反正也是不吃不喝,不過帶了糖果跟開水
早上就去搭了接駁車

車票長這樣XD


今天不用買,給他看了這票,就又上去了
9點46分左右到了會場,因為下雨的關係,外面都沒啥人


超不像有開控的阿XD
我一到就去買昨天沒買完的海報
(是說現在想,我幹麻這麼早買= =害我兩場演唱會都在怕他被我凹到
又找不到位置放整個有夠礙眼)
買完看看時間也才9點多,跟あお約的是10點半,想說來去上個廁所好了,就去排隊
幹= =真的不懂耶,排了將近一個小時也不過100公呎左右的人龍居然沒法上到廁所
仙台場的人是怎樣,大家都上大號阿...也太慢
比巨蛋還誇張,還去看男廁,後來就想反正我也不急,就算了
去會場的窗口跟あお會合等進場
本來他是說10點45分,我們倆10點40就去找他了,硬是還要我們等等
最後拿給我們兩張又重印製的票,真的很特別
會員號跟位置是手寫的XD
但是沒我名字= =而且位置也差
不過好歹還是再STAND中間..重點是能看了,所以就算了

早場超開心,而且終於可以跟あお一起看演唱會了
仙台場感謝他幫了我好多忙
我們相約台北控的時候要再見面XD

午場出來外面又更冷了= =我一個人也沒事做
所以跟あお他再完見後我就又進場了
是通道旁~但是我邊看的感想是
與其在花道下邊,不如去第一列

看完大概6點出來,幹!!!仙台有夠超級冷
跟朋友會合,就一起去坐計程車
只是計程車搭乘處也太遠
搭上車到利府站要搭電車,又是JR所以我又不用買票了XD
我腳超痛,在月台上冷到一直抖= =

然後到了仙台車站我們就要去吃利久
結果因為我很蠢的忘了帶地址,也沒人記得我們就去找人問
結果那人跟我們講了最遠的那家分店= =
走了超多冤枉路!!!
後來去跟那家分店的人要了地圖xd走去東口本店
路上還經過賣生寫真的,本來不想看
但大家還是受不了誘惑全都去看了,本來我也想買,不過因為都是一套的,後來也放棄了
走去東口本店,同條巷子上居然開了兩間,利久真無聊
果然大排長龍全都是放
所以我們大概7點半左右到,要8點才等到位置
不過是往二樓TTATT
再等的時候還一直下雨
所以邊等邊拍照還邊發抖= =



利久
(不過這張是我們吃完的時候拍的了,晚上9點45分的時候)



KAME的圍裙XD
果然這時候都會擺出來,不過可惜沒跟他合照



景點外拍部分
沒辦法,因為在仙台早上我都要看控,根本沒空來
不過我都有調亮,所以應該都是看的挺清楚的XD



我們當天吃的套餐:牛たん定食 1575円
KAT-TUN他們當時吃的是牛たん【極】定食 1995日幣
看了圖感覺只差在醬菜= =那就選便宜的
因為我肯定不吃醬菜
那天晚上超級無敵冷的,我們又在外面等了將近10幾分鐘大概8點才吃到飯

先來小菜(左下),我很喜歡超好吃!!!有麻油香
在來就來了湯,裡面有細蔥跟排骨
喝下去整個人都溫暖了,也超好喝!!!不過後來涼了的時候就很鹹了= =
飯很大碗,肉很嫩很好吃,吃到後來很鹹
然後我跟我香港朋友邊吃邊聊天

其中有個朋友很想吃生牛舌,但是我們都不吃
最後她忍不住就點了一人份的
他吃完就說他懂什麼是舌頭根舌頭融合的感覺了
我們狂笑
吃到大概9點多也差不多了結完帳就去樓下問店長說我們可以進去拍照嗎
結果不但可以,店員還非常專業的要幫我們拍照耶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們全都是KAME放,KAME位置沒人坐,我們超HIGH!!!
大家都輪流去坐著拍照
超開心!!!!!!!!!!!!!!!!!!!

 

順便放上CTKT圖給大家對照一下
整個舊事非常的開心阿TTATT



內部
在拍的時候裡面的店員人都很好
一直要跑去躲起來
出去的時候還跟店長合照XD

這裡結束後朋友們今晚要搭11點多的夜巴回東京
因為他們也不知道要幹麻(才10點)
我就跟他們說那跟我回去飯店吧
拍了晚上的仙台車站


所以他們就一起到我房間
大家都說房間很棒XD
超開心的聊了1個小時多
這次的日本行仙台部份也多虧了有他們陪我

11點半送他們去坐車後我就在樓下大廳用了下電腦
回去整理房間然後準備看GOING!!
看完勾引就去洗澡然後邊洗邊想我要怎麼整理我的行李
到後來我就想算了= =
24號早上再來想吧,因為睡衣什麼的都還在外面
於是做了舉腳運動後貼上修足時間我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