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原本我還想的很美好,要先去青葉城
在趕去仙台會場,後來實際到了仙台
發現那都是屁!!!累死我了= =
不過總算是無事到了仙台

新幹線是早上6點56的,所以我5點半就起床了
頓時我發覺,幹!我的行李箱居然已經要我人坐上去壓才合的起來了,而且好重orz...
那我最後一天還加上周邊是要怎麼回台灣= =
囧雖囧還是要出發...
離開的時候阿伯還跟我說下次要來住喔,
他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俺下次有機會會再去的!!

又搭丸之內線去東京,然後走去要做新幹線...幹!!!好遠
而且某段路的手扶梯壞了..雖然才4.5個階梯,但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地獄阿~~~
坐上車的時候因為時間快到了,後來想說沒買吃的跟沒拍照真是有點可惜...

8點半左右到了仙台,走出站發現仙台車站真大真繁榮

出站的時候我覺得我是白痴,因為忘記印飯店的地圖
西池袋是還好,我還有印象,但是當初也是問了一下人
仙台飯店我根本就不知道在哪阿,所以就去問了案內中心
地址直接拿給他,他也很直接的幫我把飯店圈起來

出站的時候研究了下KAT-TUN當時的出口,發現是同一個XD
不過我只想先把行李這燙手山芋丟掉,所以想說先去飯店看可不可以CHECK IN

於是就去找電梯,幹!!!走下去發現不是我要到的地方,居然還隔個馬路
重點是明明就是對面,他媽的我卻不能直接過

好,我認了,去找地下道,幹!沒手扶梯,整個想死的提上去了
卻因為地圖看錯= =走過頭,
當時我還想幹,飯店騙人,
明明就說再仙台車站出來五分鐘,老子我走都要10分鍾了還沒看到個影
於是我又去問了路人(還是警察?)
才發現我地圖看錯,早走過頭了= =
當天天氣熱的要死,我還推個重死人的行李箱,我當場真的有算了的感覺
認真的提起精神再往回走,終於找到飯店了,抬頭看一下,真的離車站很近TT^TT
一進去把預定的資料給飯店人員看,然後已經把行李丟腳邊
確認完後他說因為我定了那時間,所以要下午兩點才能CHECK IN
我就想,那時在會場啦!!就問他最晚能到幾點,12點阿,那慢慢來吧
問他有沒有收到我的信,有收到耶~~~是我的票,這下子我就全安心了
只剩下23早場那該死的票
就想說把行李放著去樂天球場
於是在大廳把行李箱打開(整個就是蹦開阿XD)
該拿的拿起來不該拿的塞進去
回去仙台車站到樂天球場了

在車站的時候拍了當時KT在仙台的位置


樂天球場的位置在台灣查到的資料是說
在仙台站換搭JR仙石線到宮城野原站,再徒步5分鐘就可抵達。
因為是JR線,所以我的EAST PASS又派上用場了
仙台的電車居然要自己按開門= =我整個就傻了
仙台到宮野原只隔了一站,一下子就到了
車站指示絕對不會迷路,因為都是樂天隊的裝飾

好,我想說五分鐘,那應該一出站就能看到吧.
我的腳早就因為前兩天已經很痛了,這時候就變更痛了
幹!!!根本就超過5分鐘好嗎!!!(不過10分鐘內應該會到).
走的我的腳真的快痛死了才看到一棟看起來應該是樂天球場的地方
而且天氣超鳥的,有大風有太陽,外套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
路上根本就沒啥人
左邊是個體育場.右邊是個學校
不過體育場上很多人再練習就是了



終於到了樂天球場= =


我一開始去的時候要拍的地方,有個黑貓宅急便停在門口
檔住我主要的景點,我就去欄杆坐著等他...還好沒很久...



我抓角度抓的超久
但發現攝影機跟照相機的角度還是會有差別
不過拍的還算OK,超開心的阿XD
總算是結束了個點
(翻了照片時間,我在這居然待了超過20分鐘)
然後再回仙台站的時候我就想青葉城就放棄吧
仙台會場沒去過時間很趕的話,整個就很抖阿

回到仙台車站,我就想到底要坐J家接駁車去還是自己坐電車去
最後就想說去問人好了,於是點了是一個人,有帶扇子的放
問他知不知道J家的接駁車要去哪坐
結果是他也不知道,他也正在找
當他以為他找到救星的同時,我想他大概錯了
因為我根本就沒法跟她聊天阿XDDD
我的日文果然徹底的爛掉了= =
我們兩為了找東口繞好久,結果居然是在最右邊...(我們一開始再最左邊)
邊走的時候他還是試圖想跟我聊天,但是我還是不行
不過跟我很著急可能也有關吧
而且單子上本來是說要在便利商店買好票,但我根本就不知道要去哪裡買阿
本來很擔心不能坐.還好去坐車的地方還是有賣

是說就不能停在仙台車站在近一點嗎...走超久的
給了我兩張票,總共是2400
(兩張票好像可以坐兩天的來回四趟,所以一趟是600日幣,其實挺便宜的阿)

坐上車後我整個只有覺得累跟呼...終於要去會場了
就看著它越開越鄉下...越開越山上....
大概30分鐘後就到了
到了會場發現好冷= =
從找車到會場的時候我都跟那個日放在一起
但是到最後沒能跟他道謝,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抱歉OTZ
多虧了他我才能順利的到會場

一到我就先去買了周邊
資料夾6個,限定照10個,手燈7個,水杯2個,購物袋1個,衣服2個,髮圈6個
場刊先買了2本
其他的跟海報因為我覺得已經裝不下了,而且很重= =所以我就想說先不買

就去跟會場的朋友見面
見面後他把我先請他買的8隻KAME扇,5個髮圈拿給我
我當場冏的...於是只好把幫人家買的購物袋拿出來用
我就是這樣半強迫的消費了購物袋....
結果發現我香港的朋友認識あお的朋友小愛,而我認識あおXD
放的圈圈就是這麼小阿
不過很久沒見,あお說他都忘記我了,因為我們08年見面其實很匆忙

因為我抽了兩張票,但是因為沒收到票,所以我就問あお要不要跟我一起看
我跟她朋友說明了情形他就叫我們今天去窗口先問問
我們大概10點多就去了= =他硬是要等到11點開場才要讓我們問
本來是打工的STAFF後來他沒辦法解決換成內部的女STAFF
講超久,後來他就叫我們等,等也等超久= =
他居然去叫了個會講中文的STAFF,碼的,超咄咄逼人的
還好我地址跟電話都有= =不過沒背熟還是失策了
還要我跟あお今天的票看,買來的怎麼可能給他看
就也掰這是我朋友讓給我的,因為他不能看
結論他就是叫我們明天10點45分到會場來等,如果位置沒人坐,他就會帶我們進去
不過我其實不確定這個電話對不對
あお就請小愛幫我打電話去問,還好是對的TTATT
我再也經不起打擊了

然後總而言之搞完這個我就進場了
那兩袋周邊真的超礙眼.我邊就想良心事業還是不要做太大
看完午場出來我就想...要死一起死好了= =
我就又去把五本場刊買完....真的爆重的!!!
買完我就又進場了
晚場的位置再A區的最裡面...我提著兩袋...第一次還走錯位置
這兩排的人肯定覺得我很討厭
因為我本來想去廁所,但超多人的= =我就又回去了
等Jr唱歌的時候又跑去(這時候真的會排隊耶XD)
晚場出來的時候外面超冷!!!!!
我又提著兩袋周邊.當場我真的有走不下去的感覺
超痛苦....
在外面等了很久
就決定去坐車,幹!走超久等超久的...
回到仙台下車的時候我真覺得我已經沒有力氣了,就馬上攔了計程車
但在我坐上計程車的時候,我才發現前面轉角處有賣生寫真的= =++
超後悔!!!!!!
想想這樣也好啦,不用花錢
回到飯店已經10點半了,拿了鑰匙就先上樓了
周邊跟行李太多= =我只好分兩次拿
這時候我的腳完全是靠意志力阿!!!!

上來打開房間門,房間超棒的!!!!而且房號是522XD
入門處


左邊門是浴室,右邊有個大穿衣鏡



床跟化妝台,化妝台上有電視下有冰箱



往外照


浴室

個人房真的超大的!!!
而且最棒的是價錢!!!!非常便宜
我是撘配住兩晚,但有一晚不會進來清潔的方案
一個晚上才3700日幣!!!!

拍完照休息一下後我就去買晚餐了
飯店的旁邊這次是吉野家XD
所以我就又去買了,但是為何只有牛丼可以外帶?害我吃超膩
而且吉野家的不好吃= =還有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熱的飲料..
為何止有咖啡是熱的= =
吃完後就把周邊全拿出來確認.



這些就是我今天買的周邊= =
(雖然很痛苦,但是我這次買的很開心)
確認無誤後我就去洗澡了....
晚上做了些抬腿再用修足時間
當晚的冷氣我覺得超冷只蓋被子怎樣都不溫暖
於是我還去拿了我的大外套來蓋= =
大概是晚上一點...
終於結束我的5/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