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出發了,
出發前我還在胃痛= =
不過總算還是無事順利的到達東京

早上10點的飛機,五點出發大概7點半就到機場了
我胃超痛= =
太早到自己一個人好無聊
我就找位置坐要跟別人拿票
然後我就想我胃痛會不會是因為我沒吃早餐阿...
所以拿完票就馬上去CHECK IN,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可以上網選位
好吧,我沒想到,所以我就坐2L
然後就去買麵包,吃了一下就去找茶喝吃胃藥,再找電腦發撲XD
然後就出關去等飛機


這台是跟美國聯合的班機,所以超多外國人

坐二樓很新鮮
但是我很冏的在某個類似同濟會團體的中間
都是四.五十歲的阿伯阿姨們....
大家非常開心的在聊天,甚至一度還在唱歌...
然後當然看我自己一個人也深深的關心了我的日本行
不過我隔壁的阿伯人不錯就是了



飛機餐
(是說剛上機半個小時居然就要吃了= =)
我吃的是清蒸魚,挺好吃的XD
其他物品我原封不動,蛋糕帶下機了
大概是下午2點15分左右到日本
我很快就出關了,看了時間我就耶~大概可以趕上2點半的成田NEX
結果該死的我的行李居然等了10多分鐘= =
去換JR EAST PASS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害我只能又等15點18分的


5天份剛剛好,又不到25歲趕快利用青年票XD



又是DOCOMO了XD~
到東京都下午四點20了,我就想,冏了我池袋的飯店是預計五點CHECK IN耶..
要到丸之內線的地方超遠
4點半左右搭上了...但是50多分到池袋,
我這白癡雖然大概知道地方,但池袋站有夠大的所以在不同個出口先出了站
差點找不到在哪,還好大都會真的很明顯
ぎりぎり的5點左右到了飯店,我真覺得我已經快掛了= =

這次是ビジネスホテル西池,因為是一個人,
所以就找了這間,離車站不遠,也挺便宜的一晚4700日幣
房間很小XD但是乾淨度我很喜歡
櫃檯的阿伯人很好

入口處
整個就幾乎是全景了阿XD


床邊


浴室


聽說因為他們的浴室有改建過
所以很新XD
整個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我很喜歡
把東西全丟房間後看了下時間覺得還早就決定奔去SHOP店

然後這時候JR EAST PASS又發揮作用XD
東日本JR線免費坐到爽
大概5點半到原宿
耶耶耶耶耶耶!!!不用等XD
馬上就進去
把我的SHOP照全買完了
第一次買了239張
5套咩場刊.4套咩LIVE,1套單曲照.還有散照
第二次買了30張
少俱一套,A小姐的SHOP

結束好像不到6點15,超開心XDDD
我看了下發票上的營業時間..是10點-18點...
都已經18點15了卻還是一直有人進去= =
我就覺得SHOP店STAFF真不好幹

這天東京一直一陣一陣的下著小雨
雖然天氣涼,但我可以接受
買完回到池袋,覺得很想吃ㄧ蘭
就靠著我腦中微薄的記憶去找,還好沒找錯方向XD


恩>"<真的是超好吃的
現在想到還會一直分泌口水T T
好想再吃
最後湯時再喝不完了XD但又想拍碗底,只好那樣做

吃完滿足的回飯店
雖然好像才7.8點的樣子
但是我的腳已經不行了= =
爆痛
回去把SHOP照確認,在整理完


確認是否全部都正確
全都是買KAME真的很爽
然後我就一直在看電視XD
晚上10點就去洗澡
不到12點我就睡了XD因為超累= =
然後就結束5/20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