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封面出來了...
整個也太好看了!!!!
逼迫粉絲全all阿!!!!!!!!!!!!!!!
    
初回限定1                             初回限定2                               普盤

終於不是小畫家製作的感覺了
太好看了阿!!!!!!!!!!!!!!!!!!
好可愛!!!
有三套衣服耶
第一張很明顯就是走帥氣路線
第二張是可愛路線
第三張是俏皮路線XD
(但老實說這樣讓我想踹他們屁股)

而且有陽光感!!!
好棒TTATT

昨天才知道初回2有豪華歌詞本20頁
本來覺得大概不怎樣
友人說這樣可以期待了XDDD

吼..害我整個莫名的熱血了XD
再來去多買了

好好看阿真是好好看阿

話說我一直很想打GOING的聽後感
我當時打開聽到開頭的時候
先是大囧然後大笑
笑死我了!!!跟啦啦隊隊呼似的!!!
我大概在10多次之後聽到開頭才沒笑

但是聽久了我還挺喜歡這歌的
結果解禁那天我一直聽到晚上兩點
我妹就說都已經兩點了是要GOING去哪裡啦!!!!
隔了一個禮拜他回來跟我說
吼!我都會GOING了啦XDDD
洗腦有成

而且感覺他們真的很嚮往陽光少年耶XDDD
積極的想要漂白
走出攝影棚!!!曬在陽光下吧!
少年們!!
↑我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