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3個月10集居然就結束了
這次是久違的每集都很認真的追完了
3個月以來恭平君~おつかめ~
全是恭平視角,因此喜歡其他角色的慎入

第9集後面預告..就覺得結局可能會很冏= =
聽上星期五看直撥的人說有kiss而且劇情十分鳥
我有尷尬了很久...導致我到星期日才看完
邊看邊火!!!!!!!!!!!!!!!!!火到我想抓狂
先放我有興趣的圖再來一次性發洩= =



被惡夢嚇醒的恭平....
喔悠悠



趴在欄杆偷看黑人的恭平
超可愛的...真的讓人有想拿地鼠垂去敲他XDDDD
好像什麼小動物似的



被須奈子打了肚子倒在地上的恭平
我就很喜歡這個鏡頭
不曉得爲何XD

然後是哭的鏡頭...哀優哭的有夠可愛的
雖然哭的內容很爛= =+++++


第10集的前44分鐘我越看越火越看越生氣

那個夢真的有夠爛的...須奈子還穿那個什麼醜衣服話那個醜妝
整肚子氣..
然後就是店長,阿姨,小雪3個人一直唸唸唸叫恭平要面對現實

講的好像都是恭平的錯
須奈子都是受害者

所以基本上根本就是這戲設定有問題
(其實漫畫也問題多多難怪一直在鬼打牆結束不了)

恭平到風林會館的時候..朋友原本讓我注意的是中文
但我卻只注意到新宿歌舞伎町二丁目23番XDDD

綁架讓恭平去救那裡我整個是火到最高點...一直按暫停

須奈子整個裝扮鳥透了
明明兩個人就還在剛開始感情萌芽階段
就說可以捨身這會不會太誇張
殺誰賣誰= =找編劇啦凸
媽的..把恭平的眼淚當什麼阿...有病阿



所以我看到後來索性不看字幕= =直接看他哭臉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哭的好可愛>"<
我好想噗上去摸他的頭

結果居然是整人!!!
你媽的!!!!我當場有想砸了電腦
阿姨去死小雪去死
當然最該死的是編劇
我好偏激

最後兩個人在房間那段我本來也是很不爽
雖然我也早有預感該不會最後一集有親吧?結果還真的有= =
但因為我在看之前晴天跟我說這是借位只有親到臉頰..
讓我有夠開心的去看...結果爲此我還看了4.5次XD好難得
請不要有任何留言來告訴我不是借位,因為我就是這麼覺得

所以第10集我最喜歡的就是最後3分鐘了

總感想
首先因為漫畫一直還在鬼打牆
所以我看了第一集就覺得這部戲節尾肯定是要讓恭平跟須奈子在一起
因此我從頭到尾就看編劇不停的再撲梗

一開始選角出來我很期待J家3人共演,可是看完了劇後
對武長無感
雖然他在戲裡是真的很帥又很聰明
但感覺跟我想看的不一樣..不過不影響

對小雪則是厭惡
第一集是還好..到後來
從頭到尾一個勁的在跟恭平說教你到底哪來的資格
自己的感情世界也沒搞的多好
雖然我知道漫畫裡的小雪就是這種雞婆個性
但就是很不爽

宮尾起初是不喜歡,但看了劇跟番宣之後超喜歡他!!太有梗了他XD
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但搞笑的部份都很到位
超好笑的

我本來也很愛阿姨...但到了第10集因為整人就超不喜歡
小武也沒啥感覺,不過覺得這孩子好聰明

須奈子本來就是我最沒興趣的角色
當初看了他17雜的造型覺得還OK
也不曉得他是惹到TBS的造型師還怎樣
一集比一集的造型還鳥..不過減了劉海後有好依點

再看第六集的時候朋友說過,這是再我當初看漫畫也沒想過的一點
(雖然我也知道每個人個性的承受能力不同)
朋友說就是因為須奈子一直以來就是個爸媽阿姨疼有錢人家的千金小姐
所以才聽不得人家說他一句醜女就變成恐怖女
不過就算他不恢復也沒關係..他家有錢阿= =

然後小龜演恭平其實在還沒演的時候我也是很擔心= =
但是開始了之後我就有安心了點
演技我是無法體會到底有什麼具體變化啦
但我會很注意他走路的姿勢,還有舔嘴巴這些小動作
這次都很正常XD
而且終於有次是個打架很帥的角色了!以前都一直被打XD
而且還嘗試了各種不一樣的造型
牛郎跟女裝真的好HIGH
還有剪了頭髮讓我整個驚艷
好喜歡恭平

持續了3個月星期六都自動爬起來下檔在睡回籠覺
雖然我的感想早就斷寫很久XD
撇掉愛情部分不說我其實挺喜歡這部戲的

這三個月來謝謝TBS 完美劇組團隊的STAFF們
辛苦你們了
(雖然我還是想追殺編劇跟恭平的造型師)
一起共演的各位演員們也辛苦你們了

小龜這三個月也辛苦了>"<
可以睡上20個小時了吧XD
不過接下來要變成小主撥了

恭平~さよなら~
其實好捨不得恭平我好喜歡恭平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