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可喜可賀!!!我的智齒全拔掉啦~~~

這顆牙齒本來是3/5號就要拔的= =
但因為我前天熬夜又睡不好早上又起遲了
整個不爽之下就跟醫生說我不想拔

所以就延到今天
今天一去整個裡面都是人= =
我想OS完了..肯定又要等很久
我就拿著我的手機玩遊戲....從11點等到11點半

護士出來說要幫我照X光片
照了3次= =我就知道她擺的不好
最後拍了第三次我覺得他也煩了..就說那先這樣好了
又出來繼續等到11點50
然後今天換了個位置我就覺得小緊張= =

醫生就過來說阿跟平常一樣啦不會痛
讓我躺下馬上就打麻藥了
打麻藥真的是最痛苦的一環

開始麻後我又問說真的不會痛吼
醫生就說那護士你的手借他抓好了
我就又抖= =因為醫生是第一次這麼對我說
我就想死了= =這次不會比較難拔吧

所以可能是心理作用....我突然覺得它拔的時候我有痛的FU
但其實不會痛不過我小嗚~了一聲

不過醫生也說拔好了= =
又是個不到5分鐘.....

塞完棉花走去預約複診時的時間是12點

我心中默默的吶喊!!!!我等了一個小時阿!!!

於是我的智齒全都拔完了
好爽
我覺得我真的很衝= =
不到一年把4顆智齒全拔了
其中3顆還是集中在4個月裡拔完的
不過好開心我既不會腫也沒很痛苦更不會對麻藥過敏

撒花
拔智齒記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