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會的KAME真是帥炸了
短髮真是越看越帥
不過臉色看起來有點疲累>"<




是說他連拿了兩色= =這樣讓粉絲很猶豫耶...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買白的

本來以為還要等到4/1號
沒想到新聞把CM整個全都露啦XDDD
以下是廣告部分截圖


是說這篇的標題是洗澡刮鬍子
言下之意還會有其他篇??
那我要期待有坐在浴缸或是靠在浴缸的
或是站在鏡子前的>"<

好期待~拜託了松下一人一



喔喔喔喔!!是肉體好害羞
雖然老看DBS...但是每看還是很HIGH
這張圖我終於找到完全沒字幕的了
雖然那腰間肉我那麼笑了下
但是我是個完全沒資格笑他的人阿OTZ




老實說在3/17號早上看到這圖的時候
完全是搓中我跟N小姐的笑點
雖然很帥,但是我們兩一開始真的笑個不停(毆毆毆毆毆毆)
鬍子在哪裡!!!

但是我那天看完整篇新聞的時候
整個在公司就是內心尖叫的要中傷
整個心中無限雀躍
當天真的是心花無數開阿



我超喜歡這個鏡頭!!!!
眼神很性感誘惑!!!!
腰線的曲線因為陰影的關係
整個就是S的好好看
穠纖合度阿!!!!!!!!!



我好喜歡咩的眼睛
因為很有神韻
(是說他最近眉毛的粉真的都好明顯)



CM END
這張圖根本就是DBS阿!!!!!!!!!!!!!!!!!!!!
恩好帥!



為什麼就是個抹泡沫需要這麼可愛!!!!
我忌妒那女staff....TTATT

海報廣告新聞節目來的更猛烈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