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真是個好用的標題~
3/3號寄出的學年曆我今天終於也收到了
超開心

在3/3號的時候刷了一下午的XQ死了一次又一次
誰人來告訴我龜梨和也為什麼可以這麼正這麼帥氣可愛
一群人被殺的片甲不留阿
但看到我國曆跟農曆生日都不是咩的時候我覺得好悲傷TAT
所以雖然這本學年曆很小..
但超多張的而且龜梨和也沒有一張不好看!!!!
粉絲有夠開心

以下是今天收到的學年曆!


盒子未開前的樣子左邊那捲是DM



殼子拿起來後箱子裡的學年曆



正拍側拍
真的是有夠酷!!!
好厚喔!!!有夠開心
但這麼厚讓我連番都懶了,反正我圖也全看過了

我原諒他如此小了
畢竟相同的費用要365天就只好節省贈品跟大小了
不過還好質感很不錯


預訂95贈送的學年曆DM

我只能說我被龜梨和也殺的亂七八糟
是說今天收到的時候我有考慮要再每一本來收藏
實用性太好想要撕來用
不過我看到圖的當天也就再找哪裡想買第二本了
因為實在太優秀
我想2010年大概會過著日子不對的生活XDDD



雞雞的創意借用下~
好喜歡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