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寫開箱文容易多了XDD
COACH的13548白色側背托特包 

這個包我想買好久了..跟LV的totally包之間掙扎了很久
因為媽媽的一句話又是過年後剛有錢所以就決定買了
但是知道二哥二嫂要去歐洲蜜月後我又在猶豫要不要叫他們幫我買了
義大利2萬9,台灣4萬4 阿>"<

白色跟咖啡色我想了很久(他還有咖啡金,黑,紅,桃紅,蘋果綠.黃.藍等色)
但我大嫂說我之前買的GUCCI式咖啡色..那這個就買白色吧
COACH在美國果然很便宜>"<
所以就決定在PTT的代買版找了賣家dollsdsu

最喜歡這種代買的人了
回覆快買也快出貨也快,全部過程都詳細告知

包裝著還有紙袋XD


打開來了
比我想像中的小~但是是我最近想要的大小的包包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所以我LV那包包果然是該買中的


裡面打開的樣子




背起來的樣子~
爲了不讓我肥胖的身軀出現截掉好多XD
是說我才知道原來這種拍法要拍的是鏡子!!!





結束XD
有夠隨便的

是說包果然還是要外國買..奇摩中心真的很貴>"<
不過切記要找代買還是要記得找有信譽
才不會財物兩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