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的龍老師終於也寄來啦~
本來是定HMV可以更早到
但因為後來TSUTAYA居然預約送黑高紐釦= =
死粉絲就改去請人代購TSUTAYA了XD~~


又是同張圖XD外盒讓人感覺很好

拿掉DVD的部分底紙還有GOKUSEN字樣


跟紐釦也要大集合下


贈送的內頁(圖左)設計好有趣
居然是日本的點名簿的造型!太棒了
裡面的內頁也不錯..不過不曉得會不會是因為電影看太多次
然後又買了場刊寫真書的關係
總覺得內頁看過很多次XD
DVD的盒子的表面摸起來也很棒



死粉絲買DVD也是很愛計較的
爲了要跟龍老師有一樣的紐釦費盡了心思XDDD
所以紐釦跟手機吊飾是一定要拍照的阿
看到黑高紐釦真的太開心

今天還收到了我的跨年棚內SHOP照
但是開心中還是有點不爽= =
要是代買的人沒寄錯地方就好了...我上禮拜就能掃了
但因為請人家代買已經麻煩人家了
也不好意思說人家怎樣
可是心中就還是很幹
是說我拿出來看的時候= =
每看一張我都覺得疑?我才剛看過吧
於是翻了一整輪總覺得我看的都是同一張

(工商服務時間)
不過幫我代購DVD的人就真的很棒!!
我是在PTT上請人代購的~ID是callala~
不但態度好速度也很佳!
從我開始要他預定到我收到每次回信完我心情都超好XD
有需要的人以後也可以上PTT找他XDDD

然後我本來其實想掃上來的但是我妹在用電腦= =
我又要去看牙齒所以就算了XD
我就是沒動力寫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