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內照今年出的太沒誠意了
有的好看是好看沒錯
但是有必要到上下左右連拍嗎= =
咩個人25枚混合1枚




是要來玩大家來找碴嗎= =!!!!!
讓人all不下來阿

是說運動會的沒買(因為也拍的讓人不想all)
這個也還沒買...
接下來肯定還有跨控live照
我期待這個~~~~年男老虎咩你可以出多我沒意見
還有2月出單曲肯定也有花絮照
喔喔喔 ~我也期待是貴族風的小王子

但是我都很擔心攝影師拍的讓我不想all= =
這樣要挑又很麻煩...
所以可能等去日本的時候一次買齊
(可是現在下架又很快= =)

我每次都覺得我在台灣嫌的要死
但只要站在shop店的照片牆前面
會畫出什麼張數真的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