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2009的最後一天了
好好的來回顧我與小龜的一年

其實我覺得我的09年異常的坎坷...高低起伏
有悲傷到最高點也有歡樂到最高點

1月
一開始就宣佈了DBS的消息~開心到炸
水滴少爺開始放送正番跟翻宣都可愛的炸死人
月底就發布了7天連蛋的消息
整個從新年人生就開始煩惱= =

2月
今年的2月最開心的當然一個是小龜的生日跟生日聚會
第二就是見到NOZOMI跟艾璇生人
要調整對的電波不容易XDD
還有ONE DROP發售

3月
少爺個人寫真集,學年曆,RESCUE單曲發售!!!
チームKAZU成立(小龜親自命名)
專輯消息公佈
宣布東京5月增加成8連蛋6月兩連蛋 大阪3連蛋(一共是13場)
我開始我悲慘的看牙之路

4月
專輯曲目公佈
咩的SOLO是1582 整個就是炸死龜擔們
月底公佈極道電影有龍老師!!!!

5月
整個是我人生最悲慘的一個月了
票什麼都搞定了...
卻因為H1N1跟小感冒導致我不能看連蛋
造成我心中永遠的陰影
(所以大家請不要主動跟我聊連蛋連DVD也不要跟我聊)
我真的看到一點點有關的都會心痛
讓我哭了超久的
因為超好看的感覺TAT...而且1582阿!!!!
而且我還買到A7的票耶TTATT

不過在我還在一邊悲傷的同時他X的又宣佈了夏控巡迴
我打起精神跟我媽凹我要去沖繩

然後很爽的達欣贏了這年的總冠軍

很棒的過了一個禮拜爺爺宣佈了要抽DBS票=  =+

6月
咩去打大腦先生的醬油
雅和醫生真是帥到炸了阿TAT
還在生日當天看了雅和醫生~超棒的禮物
但隨即過了一個禮拜又是連蛋
於是我又開始背傷了起來...
這個月我拔了我人生的第一顆智齒...
整個不痛的讓我想把全部智齒拔掉

7月
這個月的第一個禮拜同時經歷了票全滅跟全中的感受
爲了沖繩的演唱會行我搞的焦頭爛耳的有夠煩躁
雖然最後沖繩行沒有很盡興
(因為場子再怎麼小他媽的我還是離龜梨和也很遠
而且沒有1582讓我憂鬱透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看到了龜梨和也自彈自唱(帥炸了)
終於見到了晴天跟小方生人XD
跟晴天第一天一起看A5第一排感覺超棒超刺激的
而且兩人完全沒有第一次見面該有的陌生XD
沖繩的海也超漂亮的

8月
過著天天追repo的日子
小龜忙著巡迴演唱會的同時還要DBS的彩排
我則是天天像打了雞血似的在看DBS票
千秋的票果然是早買早便宜阿!
而且這個月我跟某些朋友們開始了我們造口業的人生= =

9月
開始了東京帝劇的DBS開始了
周邊好好看!SOLO是1582(我知道都要哭了TAT)
新歌LMW大家都稱讚帥到炸
俺則是一開始就喉嚨發炎嚇的我死命也要快去看醫生
他媽的免強吃了第4包藥後終於無事踏上日本國土
在帝劇第一次左邊16番好爽TAT
看到咩出來的那一刻清晰閃亮的我都眼眶泛紅了
929還成了我永生難忘的近距離
死心塌地了我!!!!!
讓我大概斷斷續續一周內想到就是哭哭哭
我出運了!

10月
大阪的梅田DBS開演
小龜得到BJ蟬聯四冠!!!!!還是大勝!!!
(之前先傳的小道嚇死我們了TAT讓我們憂鬱了好久)
10月底09年的DBS全數落幕

然後朋友去看小拳王的時候我人在台北小巨蛋看SS501
政珉整個超級無敵可愛撫慰了無法看小拳王的心

11月
10底到11底這段日子咩生人好少TAT
不過目擊倒是從來沒斷過XD
小龜跟前輩去跟巨人隊打了棒球
這月底也宣佈了小龜明年冬季的TBS金十日劇(灑花)

12月
是多生人的一個月XD
新戲開拍了好多新聞翻宣
小龜去打了的棒球也好多集節目
月初打了棒球,月中又有J家運動會
113+MSSP
演唱會DVD發售

今年一年真的是多采多姿
小龜一整年都好忙而且有著各種不一樣的工作
希望2010年的他也能有夠多不同種的工作
可以讓他認識更多不一樣的人
每個工作都順順利利
大紅大紫
有戲有歌有舞台劇
最好能有個單人的什麼大型活動XD

我個人在09年的部分其實是有點渾渾噩噩的
工作上生活上
希望在2010年的我能看到順利看到更多更近的咩
也能順利的找到我自己的方向 

老虎的我跟咩 2010年 FIGHT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