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了劇的出場人物跟片段~
哎呀~好期待





被人簇擁而上的恭平咩~~~生氣的樣子真是帥XD
(不過還是要說下..爲毛不要用金髮!!!這樣更逼真!氣死鄉民阿)
真是羨慕旁邊的日放...
(大象先生好搶戲!!!除了咩我都在看牠!!太可愛了)



恩~手越也有那麼點感覺了


KYA~小內好帥好帥~~~
我的小內魂整個因為這部戲都出來了~



芭雷舞先生比定裝的時候好多了
但也還是沒有蘭丸的FU



好吧~雖然他的嘴唇還是很搶眼
但是我覺得須奈子的感覺他有抓到

真身扮起來還是挺漂亮的




超突然的就來了個旁分的恭平
超帥的!!!



人家裝的很成功
他們就故意要逗人家笑XDDD
就某種意義上而言...女角真的也是須奈子了啦
旁邊的男人們戲裡戲外都是真正的閃亮生物阿!!!
能讓咩這樣近看真是無比忌妒

想說拍了這麼多外景戲了...他們居然都還沒台詞= =...
感情之前演的都是雕像類???


咩說了現在只有小內有說過台詞
小內說實際上我也不過只說了あのバカ!這四個字~
讓我大笑了

再來是共演的4個人來說對咩的第一印象XDD
我這部戲第二個期待的點就是小龜跟小內的友情阿!!


小內說了兩個人從10幾歲的時候就認識了~
小龜都沒變呢~~~
哇~好開心~~

還有其他人也說了對他的第一印象
看他開心的XDD



看起來拍攝現場的氣氛跟演員們的相處會很開心呢
真是太好了XD
希望這部係一切都能順利

我其實還截了好多圖..都沒用上orz...
終於更了
再來想讓我更的是DVD的花絮
看的我都想噴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