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今天跟我家小朋友講的故事
反正最近很無聊
就來娛樂下大家

因為我家小朋友今天早上都不在..在我要洗澡前突然聽到他的聲音
飛奔到我家樓下沒看到他
她躲在椅子後面想要嚇我,小朋友就是這樣好玩XD
後來他跟我妹就一起再吃麵包邊,然後我去洗澡
洗完澡下樓因為我肚子餓..我就去找泡麵

再等的時候他看到蓋子上有花花她就說姑姑我要吃(花花是泡麵裡的魚板)
再等泡麵好的時候他不曉得為什麼跑去按我家的電話
雖然去按也沒差啦..但是還是不要嘛
所以我就跟他說:你亂按電話的話會打到大野狼他家去喔
(他3歲,很怕大野狼)
他就問為什麼會打到大野狼家
我說因為他們家也有電話阿..
他就問我大野狼家也有電話?
 還問我大野狼他家的電話漲啥樣子我就亂比了跟我們家一樣
 他就說為什麼是一樣的..我就說因為是燦坤買的所以都漲一樣
 我妹大笑
還扯了一堆大野狼能進燦坤嘛?這種問題
基本上這話題持續了很久

因為要把它哄睡我跟我妹就帶她到2樓...
沒想到他很有精神的要跟我一起吃泡麵
我就只好一邊吃一邊喂他
結果他說會辣就跑去喝水(他真的很愛喝水..300CC他可以一口氣喝完= =)
他等會就要睡了..肚子也因為剛吃了泡麵所以有點圓滾滾的
我跟小妹就叫他不要喝那麼多水(不然他肯定把剩下4分之ㄧ的礦泉水喝完)
結果他就問我們說因為喝太多我會變成大胖子嘛
像我媽一樣...我媽就假裝生氣了XDDD
笑翻我跟我妹了

事後他躺在床上準備要睡覺的時候本來她躺在靠窗的地方
但是他又怕大野狼會翻牆進來硬是叫我妹要跟她換位子
笑死我了

姑姑實在也不好當XD
要憑空想像很多故事耶...
但是不合邏輯的時候小朋友也是會反抗的
所以今天才會有這種這麼扯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