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去了台北
下午都在總統戲院的203跟jsart買東西XD
晚上7點到小巨蛋看演唱會

這次看SS501第一是為了陪妹妹
第二是因為之前看了日韓音樂瘋對政珉的談話導致對他個人有那麼點興趣
想說既然都來台灣了那麼就去看吧
我大妹聽到我也要去結果他也買票了XD
然後我們3姐妹就一起去看了,但位置都不一樣

大概是6點半到了小巨蛋...入場動線我覺得很糟= =
幾乎看不到工作人員..也沒什麼入場指示
只好看人群排隊...先把小妹送進去會場(他在紫一C)
結果問道人他是紅區的票= =..就跟我妹說反正他裡面都是通的..你進去再找位置就好

然後我跟我大妹就也去排隊入場..還特地去找黃3區入場
頓時覺得我們很笨..我們明明就知道裡面是通的阿..還換幹嘛= =
一進去突然很期待XD(因為看了那麼多次小巨蛋.第一次看3樓)
我的位置再黃3B的第二排..進去衣看!酷斃了..我前面沒人...可以安心的坐著了
(然後發現原來視線也不錯)

我妹在黃3F的最後一排...真的是小巨蛋的最後一排啦!好酷XD

7點半該開場= =卻拖到大概7點40分左右才開場...
而且開場的時候我被嚇到= =隔壁的大家怎麼都沒站起來...
而且我前面那排的人還往下坐到地上
全程都是坐著看的...我好不習慣= =
(不過這樣也好..我腳也輕鬆..也不會妨礙到我的視線)

反正我從頭到尾完全不知道半首歌名...所以我就在記他們唱了幾首歌
整個演唱會大概在9點50分左右結束..唱了大概20多首歌
燈光舞台也還不錯...而且每個人都很親切
衣服都是西裝類的樣式它們穿起來都很合身很帥很好看
但是我一直想他們褲子是不是只有一套黑色緊身牛仔褲...從頭到尾幾乎都穿那件
(然後覺得J家好花俏XDDD)

我對政珉有好感所以去看!
果然他很沒讓我失望~整場整個就是只能用好可愛來形容!!!!
整場可愛小動作不斷~還一直都笑的好開心
本來看前一天記者會覺得剪短頭髮沒很好看
結果他在跳舞的時候...耳朵兩側的頭髮都會飛起來好像小狗耳朵超可愛的
整場我的內心就是一直政珉政珉好可愛這樣....
然後他們在有的歌曲前會有放段小影片!!!
尬的!!政珉帥到要炸死我了
(我整場除了記他們唱啥歌之外我都在測試我的望遠鏡
所以我都在看政珉啦~~~)
政珉果然唱了甜蜜蜜!!!!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聲音好可愛!!!一邊唱一邊走整場花道!!!而且真的有夠標準的中文耶!!!

然後讓我覺得我還是不會想成為韓放的一點是他們的MC....
尬的..大概唱3-4首歌就一次...所以總共MC了5小段
沒有一個字一個音我是聽的懂的= =
整個就是快瘋掉..所以還是看看就好了...

演唱會期間歌迷也一直丟東西到台上(我很傻眼)
然後想難道他們不會生氣嗎?結果沒有他們還笑笑的把東西撿起來擺弄後丟給歌迷
(這時我心想要是赤西的話看到我們丟東西上去那個臉絕對是比欠他好幾億還臭)
然後拿望遠鏡的時候我也看到下面的搖滾區歌迷拿著照相機對著他們拍的勤
整個也是傻眼
然後最後安可的時候....歌迷潑了他們水(我也超傻眼= =)
結果後來他們還拿了水槍扛了整桶水桶跟歌迷對噴...在舞臺上噴
我今天真是見識到了
(後來聽我妹說原來韓國團都是安可時會玩水)
第一次看到結束的時候小巨蛋舞台如此狼狽


結束後散場跟妹妹們會合
我跟大妹的感想就是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政珉真是超級無敵可愛的阿!!!
有夠像小兔子~~~~
影片的政珉帥到殺死人~~~~
所以我覺得此次演唱會收穫還不少XDD

當然我再總統戲院的一個半小時買了也不少XDDD
我失心瘋的買了小內PLAYZONE的限定照~~~
不過買最多的還是咩的東西
希望可愛年男咩跟小內
到時候跨年可以出個兩人合照XD
(寫在10/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