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號!!!夢寐以求的千穐楽!!!

拍這塊板子心中真是超激動!!!!
終於有一次我站在現場拍了TAT



我千穐楽的位置~通道旁的第二個位置
本來想說應該會很好...沒想到從頭到尾斜前面那人的頭都會擋住我中間的視線= =
我從頭到尾都跟隻蟲一樣不停的動來動去
(我都一直在想我後面的人肯定在心中不停的罵我)

開頭控結束又是搞笑的開始咩問著486能成為拳王嗎?跟祐也又蹲在486的前面
不過很棒的是今天486還往前大跨了一步更開的在咩他們面前
然後咩好像有汪了幾聲然後又後倒
依舊很好笑

今天圍在486旁邊的Jr換成跳大腿舞啦!!!超好笑的
一執不停的跳..咩在跟祐也說話的時候也還是在跳
後來小龜媽媽就說了停...他們腳就停在半空中
然後大家要解散了咩就說他自由了然後開心的自己跳了下一人大腿舞>/////<超可愛
然後那群腳還在半空中的小孩還留在原地XD
小龜媽媽這時才又喊了HOUSE他們才走..整個就很暴笑
手越離開的時候對小龜的胯下說了再見
留在原地的小龜就不知為毛就張開雙腳彎腰低下往他的胯下看去臉可以從雙腳中間看到這樣
整個就有夠可愛!!!
大家大笑

棧橋的部份兩個人總是說著亂七八糟的語言
我都以為他們再說火星語
沒想到日本人說是中國語(最誇張的是他們還聽的懂..果然是日式中文= =)
不過因為日本人聽的懂= =所以他們笑
我聽不懂..但是他們表情跟氣場很好笑...所以我也在笑
然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千秋氣氛高漲
今天大家莫名的一直在笑...連他們兩不搞笑了
大家也還是會莫名的笑出來....
然後他們兩看到大家笑也又繼續笑
大概有一分鐘以上是這種鬼打牆的乾笑

公園的橋段
一開始咩唱愛しているから~還是那麼好聽TAT
然後要唱第二段的時候小孩就出來了
然後咩尾音就會嗚~~~掉這樣
咩試圖要再唱第二次然後又被打斷
唉呦好好玩表情超可愛的阿
然後平常都會有左右兩邊兩個小孩來拉咩搶咩聽他們說話
今天一如往常左邊小孩先搶贏說著要成為世界第一的藝人
但今天咩對他的話沒反應然後就被右邊小孩拉過去
右邊小孩就說他想成為跟KAT-TUN的K桑一樣的藝人
咩就一臉害羞高興的樣子
下面的觀眾就嗚~了一聲他然後某位K桑就更害羞這樣XDDDD
(我這時也在心理OS孩子說的好!)
不過那小孩就說不是指咩
咩就說KAT-TUN的K桑就是我喔!
那小孩又說不是,是XXX(我沒認真聽XD)
咩問他是誰他就說是KAT-TUN裡最有人氣的人XDDDD
大家就一直狂笑

後來咩不知為何把小孩抱起來轉圈圈
只抓住小朋友的腳XDDDD然後小朋友頭往下
後來停住是因為小朋友身上的某個東西掉到地上
咩就蹲在地上問小孩是什麼...
然後依附慌張的樣子XDDD
東西看似是像粉餅的東西...因為咩拿起來拍在小孩臉上

這段真的也超歡樂的
大家大笑

我今天的位置在M列右側而CENTER的地方大概就是咩特技的地方
所以很側基本上不大能看到他在空中時的正面
不過我還是拿著望遠鏡很努力的看
而且這場的時候我還職業病發作= =
認真的再研究咩做特技時身上的扣環是什麼形狀
還有身上圍住的支帶的的連結D環(因為我家類似做這個的)
想有沒有可能是我家做的XDDDD

1582還是好性感!!!!!!
但因為被前面的頭卡在中間!!
我一直左動右動就怕少看了哪個景
最後咩結尾的時候以黑色和服脫右肩咬髮簪結束
我真的覺得咩好棒好帥TTTATTT

然後今天因為是千秋的關係有了第三次的安可

第一次是正常的作結
第二次是降了幕後又升上來時觀眾們會全都站起來
咩他們會向大家在致謝3人再說依次話
降下幕的那一刻咩會行大禮
第三次是因為千秋所以觀眾們一直不停的拍著手(我也拍的手好痛Q~Q)
所以咩他們3人又從左邊的舞台走出來(此時大概是9點半左右了)
咩3人說了感謝大家~東京38場終於結束了WA~
然後就把ABC-Z跟MIS-SNOWMAN叫出來

這時舞台上市站這樣
ABC-Z    486 咩 MIS-SNOWMAN 手越

還讓MIS-SNOWMAN他們依個依個打招呼~
但因為我對他們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聽著他們打招呼拿著望遠鏡看著咩的臉
他笑的有夠開心的阿
而且他們很多人都說受到了小龜很多照顧根指導(咩真是個好前輩~)
介紹完後小龜就說其實他們只有出演東京場,所以今天也是他們的最後一場這樣

然後換介紹ABC-Z這樣
咩說ABC的四人跟他一樣是從一開始的DB就一直都有出演的吧
(哈哈~但日放說河合跟戶塚在04年的大阪公演沒有出演,
所以全部都有出演的其實只有五關跟塚田)

咩後來問橋本,你是第一次演出DB吧
他就說其實他以前有出演過,在公園的橋段
咩就一附えっ~486也えっ~
但其實他們兩肯定都不知到也不記得XDDD
然後中間一段橋本想跟486做朋友的一段
後來換河合要打招呼的時候
FIVE的上里亮太帶著其他四人走出來然後說現在要10點了啥的
觀眾們就えっ~~~~~~
然後就繼續介紹河合戶塚塚田五關這樣
大家打招呼都有夠簡短~會場大暴笑
換成FIVE時就由上里代說我們是4人的FIVE~
最後小提琴的那個連名字都不介紹了XD直接說我是小提琴
會場裡的大家整個大暴笑
然後咩就說因為很晚了女生依個人回家很危險要小心..
那不然大家可以選一個在這個舞臺上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回家這樣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那我要咩)
被486反駁說不要後只好改成說那麼就在心裡想就好了
然後差不多要10點了咩就讓Jr先下去在剩下3人最後剩他一人
離開舞台的時候他給了大家一個PEACE
千秋樂ˇ東京的38場就全數落幕了

真的是很感謝所有的演出人員所有的STAFF
有你們才有這麼棒的DBS

能夠來看9/29這場千秋樂真的超開心的
東京的38場終於結束了
 亀ちゃん おつかめ~
離大阪還有半個月的時間希望你能夠得到充足的休息
養足精氣神~

9/29號那天我深深的以當一個龜梨放為榮
(當然我常常都以身為咩擔為榮)
並且感到驕傲感動
真的是很多的人都在哭
我也整個是哭不停...整個就是爆哭

真的是讓人死心蹋地就是這樣了啦!
現在想到也還是會想哭
真的是很優しい的亀ちゃん啦
超感心!
 
P.S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
千秋樂的那塊板子上我一直以為是咩的關係才改成亀字的
後來去查才知道原來千秋樂的舊字體真的就是千穐楽
好巧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