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午場REPO~
因為台詞無能~所以是個個人感想



當天一到了帝劇就先去拍了海報~然後五點了就跟隨進場的排隊人潮排了就進去了
進去後整個就是很HIGH
開始了我的周邊採買買完就去上廁所

進場後發現其實位子也還不錯就滿心期待的等開場
喔喔喔喔喔喔!!!
一開始是最後一次的控場景KAZUYA出來是穿著金黃色那一套衣服!!!有夠金光閃閃!!
閃的我都要哭了!!!好帥的咩~(當時我真的也想流淚我在東京我在帝劇看到咩了)
可惜就只穿了一下子...然後拖掉換成紅色西裝也還是很帥獨自演唱「Day by Day」
進入裝飾著藍白燈泡裝飾的吊籠內由Jr拉著往center舞台前過來(好羨慕底下的人)
然後換祐也「Want you back」還有486唱「Dice Crazy Game」
然後三人再依起唱了一段next dream
唱完的時候3個人說著未來要做什麼
咩就說他不知道他要幹麻..SUBARU要當拳王
咩就問YUYA說你覺得486真的可以變成拳王嗎?說著說著就蹲在486的胯下前
然後YUYA也蹲下來...最後咩還躺倒在地上..超好笑的那畫面
起來後就祐也跟ABC,486跟mis snow man分成左右兩團
MSM一群人就做手在胸前繞的動作然後包圍著486有夠爆笑
咩就換去問祐也他之後要做啥
祐也就說他和ABC們要去做音樂(反正就是跟音樂有關的啥)
咩問包刮那個白色衣服的傢伙?(指河合因為他的衣服跟大家有點不一樣)
整段就讓人大笑!
解散後咩說了一段話就換成祐也唱「When I was seventeen」!!!
喔買尬!!!我超級無敵喜歡這段歌的
而且祐也唱的十分的棒!!!我很喜歡手越的歌聲
真的很棒!!(而且話說去看之前我覺得手越不大適合演dbs但看了之後發現也還不錯)
很可愛~而且歌聲超棒!!

在來電影拍攝的場景~披著紫色斗篷的小拳王出來!!飛出去
(我後來29號才發現後面兩條長條原來是塞在後面的大口袋裡!!XD)
在空中脫掉斗篷是穿著拳擊褲的小拳王好酷好帥!!!
回到主舞台後唱ONE NIGHT然後邊把庫子往下拉了點XD

在來是棧橋的場景~
一如往常咩先在橋上然後橋慢慢從裏舞台轉出來的時候一邊唱歌~跟真琴說了一下話後
就是祐也燈場!~超好笑的阿!!!兩人到底是在講什麼語阿
整個讓人聽不懂但還能講的很久...看起來的畫面就超爆笑
然後就說了今天有來賓咩比了一堆動作
我猜了超久大致上感覺的出來是關八(我整個很期待是小亮)
咩後來就說什麼YO的~後來大家就知道了
咩就鄭重介紹今天午場的來賓是關八的橫山裕
可是不知道在哪..大家也超關心的感覺四處探望
然後YOKO就發出了聲音!感覺起來應該也是在帝劇的右後位置

然後有段唱歌咩跟女舞者互摸的動作好多..
雖然知道是舞台效果但是俺就是深刻的忌妒了TAT

在486拳擊場的那段
我很喜歡486唱FIGHT MAN
在這段的時候祐也跟486兩個人對唱了一段...
聲音是棒但是個我聽起來感覺沒有啥起伏的一段歌
所以讓人覺得就唱的很莫名奇妙是個嘶吼(都沒破音!很棒~完全是真音阿)

公園的橋段一開始咩坐在白色的椅子上一邊談著吉他一邊唱著愛しているから
然後被推著出來..再要唱第二段的時候被NAOKI跟小Jr們打斷
咩就試著要再唱然後又被打斷XD好好玩
然後好像是Jr們問這首歌的作曲者是誰吧
總之咩很驕傲的說是他(應該是這樣?!)
然後不曉得幹麻了..咩就把手放在他的膝蓋上然後裝女生的聲音一直說話
小孩們就叫他不要那樣..他還是一直說
然後今天有個小孩帶了個白色的小狗頭套
(上面有個狗頭[狗頭像softbank那隻狗]可拆式的那種黏的黏在下巴)
那小孩就帶著狗頭汪汪說話咩也跟他說話
後來就拿下來自己帶著也汪了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好可愛阿~~~

在來是祐也他們組團唱歌唱了那首忘記是誰的歌~總之很耳熟
手越唱的超棒的!!!
但後來真琴放了愛しているから的快板= =(聽起來真不悅)

後來就到了對決的場景!!!先是486從右後門進來~
在來就是咩從我後3排的左後門進來!!!
喔喔喔喔喔超帥的啦!!!

在戶塚找咩的時候..河合有段香港台灣的搞笑
這段插的有夠莫名奇妙的..但是很好笑是真的

然後是咩的第一堆特技部份
穿著小丑裝在方框上走...看起來很輕鬆不過應該很難受吧
下來後脫掉外面吊到空中翻轉然後再跟女舞者們圍起來的圈圈裡頭向下急降
喔!感覺很驚險(但我還是小羨幕了在下面的人被汗滴到也很開心阿)
回到主舞台後換到一個方框里一條黑繩子
手拉住腳踩著...俺覺得好痛
但是看起來姿勢很優美...脖子的線給人的流暢感看起來也很棒
 
Lost my way好帥!!!!
一出來黑西裝帶著面具!!!好帥阿~~~~~~
跳舞超棒的!!!有夠帥
頭髮超柔順跟隨他的舞步飛揚著
娘阿~我的心整個就是花開了
整個會有人能夠納嚜帥TAT
面具拿開的那瞬間心也要飛了
有耳環的那面超性感
還有拿了指揮棒也好帥!!!
總之這段只有帥很帥非常帥實在有夠帥

大繩特技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呼吸要停了
我看的每場都相當的成功
咩真的很棒!完成的那一刻真是感到驕傲萬分
真的很棒

然後刺刀的那段我真的覺得BUG也太多爛到個極制
明明就是NAOKI拿刀去刺戶塚的為毛後來咩幫他承擔了之後
他要問咩說KAZUYA為什麼?靠..搞屁阿
總而言之就是個毫無邏輯可言的濫橋段

然後今年有段新的咩躺在個版子上會在空中移來移去
喔!!!!穿著黑色調嘎外面套了個長白襯衫...
黑色調嘎也太好看!!!!!而且整個人就是很好看!!!
我一直忘我的拿著望遠鏡直盯他的臉
好帥阿

然後祐也唱了快板的愛しているから(快板真的很不習慣)
但祐也歌聲不錯所以唱的不差

病院那段只有486跟祐也有夠長就是一直在說台詞
有夠無聊的..所以我睡著了= =而且是3場都睡了= =
然後後來486死的時候祐也會大叫486~然後就會讓人驚醒
(實在不是我想睡但真的很想睡..而且這段超催眠)

然後上半場結束我又去上廁所(我這人真的很愛上廁所)
好多人= =
完了就去位子上坐著等

下半場一開始是攀高樓的那個景BUG也很多= =
下面的黑衣人們老是抓住咩後然後又要跟對打...
不覺得畫面怎嚜看怎嚜怪嗎

(中間省略無數場景)

在來是天國的橋段!!!看完去年後真的要吶喊(除了歌聲)
還我KOKI
有夠無聊!!要不是有咩我深深覺得我會再次昏睡
(也不是說486演的不好..486雖然跟咩很好...
但是就是照著台詞很認真的一直演
所以486是完全都不會搞笑的,因此比較起跟祐也的場景就沉悶很多)

所以我只好一直拿望遠鏡盯著咩看
然後研究起他的庫子因為要吊鋼絲所以褲頭的地方是前後兩片合起來的
中間有個三角形的縫隙有肉色還有黑色衣物FU
我其他兩場就一直在研究那是不是他的內褲~研究好久

然後就回到咩穿著大衣有圍巾的樣子
然後戶塚出來解釋誤會~NAOKI心臟好了
然後結束= =
不過比較起去年我覺得比較容易知道結尾在哪了

結束時咩穿了白西裝好帥好帥
然後最後咩唱了挑戰者..結束時在手上吻了下然後跳下結束
字幕上打上了FIN的字樣

後來就馬上換成了SHOW TIME
第一個是手越他唱了恋いのABO
唱的真好聽~!!!!!
只是我不太懂他為毛最後要特意把衣服拉起來背對觀眾扭屁股
在來是486 SOLO
唱的不錯

在來就是換咩的1582!!!!!!!!!!!!!!!!!!!!!!!!!!!!!!!!!!
我終於看到了!!!!
幾百萬個字都不足以形容我內心的激昂阿!!!
多麼的想尖叫阿
好性感好嫵媚阿!!!!!
手伸進去是怎樣!!!!一直搖他的花色外衣是怎樣!!!!
擺弄他的嫵媚性感眼神是怎樣!!!!
露出你的右肩是要怎樣!!!!
好性感阿!!!!好嫵媚好好看
飛上去的時候我也要瘋癲了
下來的時候把外面那件紅的脫掉剩下黑的後
把髮簪拆掉!!!甩完後黑色和服脫掉半邊作結的表情
真他媽的帥阿!!!!
總之我內心無線衝擊阿!!!!

後來咩進去手越跟486出來RF前頭RAP的時候咩穿著骷魯頭衣服下百1582黑衣
在來是手越唱希望YELL咩跟486一起合唱
咩唱這首歌也好好聽>/////<
在來是ずっこけ男道3場一直都是塚田再唱跟搞笑

咩就跟486站在舞台左邊笑
然後在來唱味增湯
手越開頭
然後咩跟486就在旁邊間奏時加大根或是KYABETSU之類的
然後手越就會笑到唱不下去
整個很歡樂
最後一句的会いたくなるね合唱很好聽!!!

在來是Mis Snowman跟ABC-Z各唱了一首歌
再來就是青春Amigo
演小龜媽媽穿的是黑色皮衣皮褲整個就超帥氣!
真琴這次也是走黑色澎裙+黑長靴也好酷!
唱的一半的時候咩穿著紅色西裝出場
踢腳踢的好高!俺覺得好棒好厲害

最後換成黑西裝再唱一首歌就結束了
咩介紹了所有的人
帶領大家向觀眾敬禮
我覺得超級無敵帥氣阿TTTATTT
幕降下來的時候
咩還行了個大禮整個就是萬分帥氣阿
然後幕還會在升上來一次然後大家就會站起來
3個人在各自致詞一次然後因為27已經快結束了
所以3人在致詞的時候都帶點終於快完成東京場的感覺
最後敬禮結束

基本上我從第一廠開始就是拿著望遠鏡盯著咩
他到左我就看左他到右我就到右
DBS的咩真的很閃耀很棒很帥氣
能看到這樣的咩真的好開心
手越的歌聲真的好棒!!唉呦我還是喜歡他啦

以上是27號午場REPO!
喔耶!我寫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