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30日本夢男行
目前預訂行程

25早上的飛機中午到大阪
應該試去飯店check in完後到京阪巨蛋開始買嵐週邊
然後買買買看能買多少算多少
然後在大阪閑晃吧

26繼續買嵐周邊買到買完希望這天能把全部都買完
下午14點20我要去看我心愛的實習老師~
大阪最晚10/2也要下檔了

27早要搭早上的新幹線過去東京~
喔耶!!如果嵐周邊買完了
朋友會跟我ㄧ起過來東京
如果沒有~將會是我的第一次自己的新幹線個人行
(雖然在台灣高鐵坐過很多次了,但坐日本的感覺還是不一樣)
然後沒有的話我會跟冰見面
並且把我的行李寄放在他飯店
然後去帝劇看27號午場
看完出來跟冰吃午餐拿行李後去跟友人會合吧XD
下午不知道幹麻可能再說或許我會想去竹下通先殺他一次生寫真
然後6點再去看27晚場

28今天不知道幹麻...
所以我找了腐女街上的漫畫店!~!!!
喔耶!!!我要去廝殺ill,三年腕組,J@B的本還有黑執事本!!!
要去買彩虹項鍊
其他隨意了

29號也不知道要幹麻
基本上我這次都沒找景點
或許之後會找
反正29號就是要漂漂亮亮去看千秋樂!!!
希望小龜這天的心情能很好很好非常好!

30號回台灣!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