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J家終於發送FC的DBS票了!!~~
今天看到樣式了
不過不曉得東京跟大阪的會不會一樣
所以就先打上東京啦~



恩..雖然很樸素...
不過也挺好看的~~

今年FC票很難抽...
但願最後我能標張或是能讓到張FC票TAT

今年也是有一般發售的票券,這個就是不記名的了
大家買這種票就不需要擔心查票了


是說同樣不記名我比較喜歡這種樣式
這好像就是東寶賣的
因為下面兩種就感覺很廉價= =
雖然他也是DBS的票


很明顯吧= =...7-11賣的



不曉得哪發售的...

最近大概確定了要去看的日子
所以天天都在看票...看的我好焦躁..快要發瘋了= =
不過大抵都是3萬以上......TAT

我目前預算東京千秋一階後列...4萬....
誰有看過東京千秋請提共下票價借我參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