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集的CTKT網球王子咩真的太可愛太帥氣了
迫使怠惰已久的我說出想更感想...
但因為昨天沒更..所以被敲碗催稿

上集就跳過了~~不過我真的覺得修造先生好棒
不但無限宣傳我們的歌...還讓咩做了這麼多動作...真是太棒了啦
讓我溺愛模式全開!!!無限replay耶

開頭的吃麵動作....我一邊看就一邊想
這人吃麵的動作也太細かい了吧= =

但是超可愛



不知道為毛在看腳的可愛咩
重點是...koki的肚子XD
還有裸上身的那兩位...駝背不好阿!

修造先生叫咩做要電人的眼神
他傻眼~~好可愛!!我的媽呀



哎呦!!!!好害羞!!!他好害羞我也好害羞!!!!!
好帥好帥好可愛好可愛←整個是很花痴


好好看


又再次害羞了XDDD
哎呦...笑的有夠燦爛的

結果又讓他對著攝影機再做一次XDDD





阿阿阿阿阿 阿!!!媽媽阿爺爺阿
為什麼這人這麼可愛TAT
このDVD~~私も欲しい~~~~

不過我也有思考過為毛他眼睛要這麼瞇
然後自己腦內了一下...
瞇眼睛的確會是人想放電前的下意識動作吧XDD

試打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小龜超棒
每球都打到了而且姿勢也很棒
然後我一直在注意咩在試打的屁股XD好俏



還截了兩張..我真的很注意的看

KOKI跟UEDA再打的時候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要放棄了
KOKI丟了球拍...場面感覺有火花..一度有尷尬的感覺

KOKI看起來生氣了..修造先生也感覺有點動氣
當下我覺得糾了一口氣....捏了好大把冷汗
好在KAT-TUN的大家都是不會放棄的人
終於再最後一次終於成功了!!!我也為他們拍手了!好棒

不過修造先生也真的很棒呢!唱作具佳...
而且一直在帶動氣氛,而且將球打的讓他們好打的位置
成功了真是太好了


再來就換成咩他們組了...お蝶就算了不提= =
第一球就擦邊了!!!不愧是運動好手咩XDDDD


看他專注的~
然後第二球就打中了!!!!而且還打回在很棒的位置!!!
頓時我整個就是被他驕傲的二五八萬


看他開心的XDDD
棒球果然對他有很大的幫助...畢竟都是球類
球速也相似的

真的好厲害!!!


而且就算戴了套子拆下來
髮型依舊蓬鬆可愛!!!!




最後回到棚內...超好笑的阿
AT1N3個人的拍子
好久不見丸子囧臉..再見依舊還是很好笑XD
這個梗果然要久久來一次才好笑
太長出現就爛了

最後再來次放電咩


本來想放瞇眼放電咩= =...但怕會被說我在搞笑
雖然咪眼睛很搞笑....但我不得不說我的心兒有因此砰砰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