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燈?!手燈買來幹麻?
我要說!手燈不是裝飾品

其實搞不好很多人已經都用過了!
手燈也是有實用性的時候!

今天莫拉克颱風來...晚上我玩電腦玩的很晚..
正開心的跟朋友說我要去洗澡後
坐在床邊拿東西的時候突然一暗!

幹!停電了
當時我電腦正在下載檔案的說(╯‵□′)╯︵ ┴─┴

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房間= =我妹在樓下
我就坐在床上發呆...想著為毛停電..電是要不要來
後來突然一想...阿..在床邊的櫃子裡放著我的手燈
於是我摸黑去拿了07年的惡狗手燈
喔耶!一拿就拿對啦~~~



但是他會一直閃很煩= =
然後我就拿著他研究我其他的手燈XDDD

結果電就來了
結果拿著手燈下樓...剛好遇到我妹拿著手機開著螢幕上樓
手燈真是有夠棒XDDD

身為放的大家停電時不一定有手電筒跟蠟燭
但是有手燈阿!!!!
不管是床底下找東西還是黑暗處停電時通通很好用XDD
有的手燈還是7彩的
但是閃到綠色有點恐怖就是了

我想手燈這功能應該有不少人也用過...哈哈哈哈

順帶提一下..我的BO改的這麼黑= =
一來是為了方便我的眼睛舒服..
二來是大家都看到了吧~我換了BO頭
超好看的!!!!為了換BO頭我猶豫了好久
今天盯著生寫真看了好久終於下定決心選了這張圖
就請朋友幫我做了
做出來的效果超棒超好有夠好看的

整個佩服我自己選的圖..
謝謝傀!!!(這圖他做的,上一張龍老師也是他做的)
當然更感謝龜梨和也這人太正..我才能有這麼正的BO頭TAT

不過我改了很久版面還是搞不定= =
所以在我找到更好的前就這樣吧

快點大家稱讚我BO頭XDDD
是說明明就不是我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