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沖繩天氣依舊非常好...
今天是個悠閒的一天..
跟晴天她們去了海邊跟沖繩小ak的景點
續更小AK景點部份

早上前輩wen還有vian就要先回台灣了...
剩下我一個人還要在沖繩一天

我就想說我大概會去悠閒的逛國際通一天
這時晴天來了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會場旁的海邊XD
我馬上就答應了...
因為雖然我兩天都在那.....但是回全沒閒情逸致去看那
那海灘可是赤西KOKI去曬的海灘XDDD

去附近的全家等情天..同行認識的還有小方同學XDD
還有他的朋友阿姨跟大嫂
於是坐計程車要去海邊....本來想說五個人日本的計程車司機大概不會載
結果遇到晴天他們的司機...人超好...馬上說OK!
一路上也還會參與我們的話題
是說小方根阿姨還有大嫂3個人的談話整天都讓我笑到不行

到了宜野灣的海濱公園...我們就把拖鞋脫掉....直接下去走
買尬的!!!海邊真的超漂亮的啊!!!
 
 
 


超藍的.....整個讓人會忘我


我們還狂在海邊的沙灘寫字XDDDD
總之真的讓人難以忘懷!
到了跟司機約定的時間我們就離開了...
唉呦真是有點捨不德...

坐上車後司機看了我們一人一瓶飲料就跟我們說我們為毛買飲料
因為接下來...他就拿出5瓶飲料給我們...
唉呦...司機人真的超熱心對我們超好的

接下來就载我們到了國際通...先到了一家書店...
司機告訴我們是那霸最大的書店我們就決定先進去裡面..也順便吹吹冷氣XD
一進去果然先逛了雜誌區...吼!!!都沒啥新書啦!
我就意思意思買了本星星雜
後來把一樓逛了N久後我們就決定要休息一下
因為情天還在買XDDDD
我就去3樓看漫畫..因為我想要找山根綾乃那系列漫畫的後續
後來真的被我找到了...我就忘我的開始看起了漫畫XDD
日本真的是天堂= =
下次我去池袋一定要大買特買
出去的時候發現我們居然逛了好像要2個小時有

大家就決定出發去吃飯...一路上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我們就想說走進市場裡去逛
這個市場也是小方他們找的資料!!!
可是小AK當年在沖繩宣傳TT的市場呢!!
而且真的標題完全沒變!!!!



本來有跟小方要了對照的圖= =
但是我自認那張圖眼神太醜有毀了小龜的嫌疑於是我就不放了...
於是標題都沒變過這事讓我感歎了下

後來又往前走看到了家平價的餐廳問了大家意見就進去吃了
我果然很愛咖哩豬排XDD


肉真的是超嫩超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