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不能看兩場....累死我了...
先說說我今天給no簡訊的部分就好
是有關小龜的solo
午場我寫了整場的曲順...回去我應該會更整場的repo

小龜今天的兩場solo都忘了一句歌詞
所以他晚場整個覺得很對不起...
就跟大家說失敗了冏
還跪下道歉
最後回去舞台是垂頭喪氣的腳步下去
超可愛的!!!!!!!!!
午場安可的時候小龜超可愛!!!!
用新的小白骷魯頭把劉海綁起來
超級無敵可愛!!!!!!!!!!!!!!!!!

喔對了!!!小龜跟KOKI非常得火熱
每一場都跟KOKI在花車上交錯的時候擁抱
還有側靠在KOKI身上還有面對對視
每場!!!!!!!!!!!!!!!!!!!!!!!!!= =
我忌妒KOKI= =+

基本上我整場都是圍繞著龜梨和也.....
無論他在哪...我都跟到哪XD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原來赤西3場摸了龍也的屁股2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