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間比較多...
所以去了多幸寿.一本堂.宮城海岸還有美國村
是說我回來看到日放的REPO...一本堂根本就還在原地阿!!!
我當時為毛以為搬了就沒去TAT...害我DOWN的不想更遊記

7/22天氣一樣爆好爆熱...
早上我們一行人先去了DFS租車..
不懂日文真麻煩= =我們一行人的理解拼起來才能懂個8分
拿了車我們就要去多幸寿...
途中我們為了那衛星導航搞了超久...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沒按案內開始
不過還好他在我們要迷路的時候用好了XD
找到超開心...我們就先去附近的一家停車場停車
出來的時候覺得天氣不好...原來是日全蝕開始了...
站在門口望了下...結果店內的小姐们就借我們版子看日全蝕
超棒超有趣的...看完就走去多幸寿

看到門口整個就是大開心阿爆開心
外觀



內部


小龜他們坐的位子
是說我們去的時候還沒有看到像是放的人
但是去看小龜位子的地方坐了個歐巴桑>"<
我們只好先坐在附近...結果陸陸續續也就來了2.3群日放
我們超緊張的....因為很想坐在小龜的位置上嘛
結果看到阿桑要走...前輩就跑去問她...結果他要加點= =
等了一下原來她外帶了...超開心...
就馬上跑過去...雖然有點丟臉~"~
但是還是坐到位置最重要了XDDD


餐點
小龜他們當時是一個人點了一個套餐,裡面會有3個捲餅
3種口味可以選擇:牛.雞.鮪魚
我們因為吃不太下,所以是一人點了一種口味...
我吃的是雞肉..不過因為我也不喜歡吃蕃茄,所以請店家幫我拿掉了
所以我的雞肉一定吃的跟小龜一樣XDDD



剛吃的時候我覺得爆辣= =...但吃久了又覺得不辣了...
不過真的無敵好吃

後來我以為一本堂般到了這條街上...所以我就往前找
雖然找到的也是叫一本堂..
但是真正的一本堂還是在原地阿!!!沒變沒變!!!!
為什麼我不去走TTTTTATTTTT
害我超DOWN的...本來看完後就超DOWN的
所以我也不想擺那家店的圖了

不過老實說...靠...也太荒涼了這地方= =

一條街大概一邊開不到10幾家店= =

然後看完這我們就離開去宮城海岸了
到達後也是超開心的
之前看了日放的REPO所以憑印象把大概的位置都拍了
  
 

叫貓貓不要打架的地方XD
 
 
堤防邊真的也很美
不過海邊的味道真的很重= =
大概走了一下..拍了很多照
天氣很熱...風很大
瘋完我們就離開去美國村了
是說離開的時候我們遇到了再多幸寿吃飯看到的日放
VIAN跟他們說再見..他們就問我們說是不是剛才也有遇到XD
問我們是不是要去看演唱會XDDD
真的很有趣...

去了美國村其實也沒幹麻..就是逛了一下..因為時間很早
吹個冷氣順便吃下冰..內外都涼爽下



然後我們就離開這去了會場
大概是3點多到了會場..整個都是人了= =
停好車後我跟前輩兩個人就拼了命的去買周邊= =熱死我了
買完周邊我們回去車上想說要吹冷氣...
結果居然發現車發動不了...真是囧到最高點了
而且我們的日文又都很破...就在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看到旁邊有個日本家庭,我們就去找他們的爸爸來幫我們看
他人真的很好...還幫我們跟車的人員連絡
看的出來他老婆跟他小孩都很不耐煩
於是前輩貢獻他的餅乾跟糖果去給小朋友們吃
後來終於一切搞定
本來服務人員跟我們說要6點才能來換車
我就說我們要去看演唱會= =
然後他們就說五點來...一直等一直等...超熱的
後來時間快到我就去跟人家面交票順便上廁所
還好這次不用等這麼久

而且還有件事超妙的...因為我這天的票是跟情天一起在A5的票
我很怕會被攔..所以就想說跟情天一起進去
可是因為他之前打給我時電話沒有記錄
我沒法打給她...他也沒再打給我
結果在上廁所的時候微妙的聽見中國腔調...我就想他們會不會認識晴天
就上完廁所出去看到他們就問了他們從哪來的
結果他們說北京..我還在想說那應該不認識吧
然後他們就問我我是從台灣來嘛
我說是,他們就問我難不成我是龍心..說情天今天再找我
太妙了我的媽XD
馬上跟他們要了情天的電話
不過後來晴天還是沒接我就想算了也進場了...
一進去往前走情天已經在裡面了XDDD
終於跟她見到面了..還跟他拿了我的上海水族館烏龜
他也給我一張新版的寫真集DM
兩個龜放一起看小龜真的超瘋狂的
小龜出來的時候我們兩個根本就是瘋了
所以我想我大概22號比較HIGH

看完演唱會後去等他們離開...其實也就是兩台保姆車...
肯定不開窗的阿...
回到飯店大概是10點...
整理了下週邊...我今天買了這樣

清點完收時結束洗澡睡覺
今天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