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被我猜中了
巡迴CON周邊

雖然我之前死不想承認有新週邊...
但因為中丸的預告所以知道有新場刊
那我也認命了

然後朋友說會不會只換場刊

我就說
既然都拍新場刊了
有臉的肯定全都換阿
沒臉的也沒啥好換

於是真的有臉的周邊全換新的啦~~~~
大家去訂周邊灑錢摟~~~

真是好歡樂= =

喔...對了...趁機把我的不滅CON周邊放上來
雖然大家都看過了..不過這也不過就是我的習慣就是了

我想到我小龜的海報就想哭
因為我買了兩次他被壓壞了兩次
對海報我是完美主義者...是說我跟我妹還有小店長
那次我們3個看完都心痛死了

所以我就問店長說...我可以寫收海報教學嗎?
但是他說這樣他們做啥生意..所以就不寫了XD
不過還是勸一下大家...收海報還是要老實的帶一下海報筒
不帶不壓壞的機率根本是零
就是在很麻煩跟心疼的抉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