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兩天= =
變化如此之大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朋友全中!!!!全中!!!!!!!!!!
沖繩全中!!!!!!!!!!!

大家能了解我的激動嗎TAT
就在我聽完我自己抽的票全滅的隔天
聽到友人來報他帶上我連抽的4張
22也中了!!!!

買尬的!!!!
沖繩4名義抽10張全中!!!
完全就是百分之百
友人根本就是lucky girl
我太崇拜他了

本來他要幫我抽票我很擔心我帶賽他的...
沒想他的rp竟然提升了
本來就很好運變的更好運了

我真的都要抱她大腿了TTTTTATTTTT
於是跟他說我要來BO宣洩我的激動

出外靠朋友果然是至理名言阿

但這下子小姐我多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