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想面對
星期六還是到了= =
我沒有勇氣跟醫生要牙齒回來拍照
所以大家放心沒有血腥畫面

這次去拔牙是因為上次補牙醫生說...你不把智齒拔掉...
前面的牙齒會一直蛀掉..所以最好一勞永逸拔掉它= =
阿前面兩顆也蛀的差不多了
麻藥打一次也是打打兩次也是打
那不如一起用吧

媽的我當場聽完開始哭...

反正我再怎樣掙扎星期六還是來了= =
我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換醫生的
因為上次的醫生是第一次幫我補牙...而且無比粗魯

很忐忑的10點去了診所...
然後每次去牙醫那沒有一次是能準時進去的..很想罵髒話..
因為光是待在那心理就很沉重= =
不過又想到上次在PTT的生活>美容>牙齒看到牙醫們的心聲
我想算了默默的繼續等

10點15終於進去了= =護士叫我坐下來
我就問TAT馬上就要開始了嗎....(我心裡還是不想的)
看了醫生一眼發現唉呦...醫生的長相讓我安心了..怎麼跟上次感覺的不一樣
然後醫生就很溫柔了點跟我說了一下流程

我又問了那千篇一律的問題我的智齒真的很好拔齁....
醫生說對阿..
我:可是你上次不是說我的牙根有點大TAT
醫生:對阿..可是你的牙根沒有分叉...這樣的話很好拔
然後我就跟醫生說醫生等下我哭你不要覺得奇怪喔
因為我拔前搜尋人家的感想的時候看到有人被醫生說哭什麼= =
醫生:我知道..很多人也是走進來就開始哭..所以哭很正常
好吧..這就是我的垂死掙扎= =

醫生開始幫我打麻藥整個就是他媽的痛= =++++
而且它的針居然還到處轉
為毛我上次打明明沒這麼痛阿
於是我掙扎了然後醫生說因為靠近神經所以會有類似被電到的感覺
不過發作的真快一下子我就覺得我的嘴唇好像腫了沒知覺了
先處理了前面兩顆要根管治療的牙齒
嘖= =打了麻藥還是會小痛的..不過也沒很痛
不到10分鐘...
然後醫生就說....我要拔智齒摟..我的心理整個就是:什麼!!!這麼快
醫生問我還是要休息一下= =...我就說我要休息一下...
要拔前我看了下手錶10點半護士幫我擦了凡士林後就開始了
醫生說可能會有我幫你拉扯的感覺..那就是我幫你再搖鬆牙齒
我是沒感覺醫生在拉扯我啦...但我感覺的出來醫生十分用力
壓的我呼吸有夠困難= =...就害怕了下之後
醫生就說拔完了....塞完棉花起身10點35= =

醫生還問你要看牙齒嗎...我就說等一下等一下(我怕太血腥= =)
起身後轉過去看...恩..沒有想像中的恐怖...不過我的牙齒還真是不錯(?)
醫生問我要帶回家嗎...我想想帶回家也沒用...就說不要了

回家後紗布咬了一個小時..我想應該可以在咬一下..就兩個小時後拿起來...
嘴整個不敢張太開..後來過不到五分鐘發現他又開始流血了
我馬上又拿新的紗布咬上...但我覺得我自己塞的不是很好
搞的我其他牙齒也痛了= =
麻醉到大約下午2點半左右退了!!!!!!!!!!!!!!!!!!!!!!!!!
你媽的微微痛了...所以我趕緊吃了藥睡覺= =
睡到五點整個還是他媽的痛

所以到現在變成瘋狂的微微痛
雖然是讓人還可以忍耐的痛但是就很痛

這還是我第一顆智齒而已...我還有3顆...所以標題打了一
我想最可怕的應該是左下了= =
雖然他也是直立的也是長出來了
可是有一半埋在肉裡....我想要拔的時候肯定是要切開的= =
我想我短期內不會想拔它

唉...有麻醉的時候好歡樂....囧

這是6/21星期日更新的割

我今天早上爬起來
牙齒完全不痛了=ˇ=
臉也沒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