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和醫生實在太優...
導致我感想雖然很多但遲遲不肯寫心得
就是因為圖太多了!!!!
而且因為我捨不得所小所以內容爆長

此部戲有太多看點!!!
第一他演壞人阿!!可惜沒很壞= =我本來還想說他演個兇手的
結果只是讓惠從樓梯掉下去..下次俺想看他演大壞人!!
第二:喔耶!!!醫生真是個好職業!!!KAME COS起來無比帥氣..
第三:聲音!!!!這麼溫柔的聲音還有最後隱忍的泣音...逼死多少婦女阿!!!!!!!

於是我選了張俺心中最喜歡的一張先擺出來讓我能寫個心得


尬的!!!超喜歡這張TAT

從開頭99撞到雅和醫生整個人就開始HIGH了XD
老鼠那段也太好笑...大神還把老鼠拿出來說他也想看的時候我大笑了

我還挺喜歡水嶋在這部戲的感覺耶...很有趣


雅和醫生真的很帥!!!好可愛!!!
他一點都不像是28歲!!!設定太多了啦!!!
未婚妻的話題真是令人無比忌妒= =+
阿MUGUMI那手一直動來動去是人看到都覺得他有問題阿



好喜歡雅和醫生勸說恵不要打電話的那段表情


就連眼鏡反光也好好看阿>////////<

99先生跟女助手綾瀨(其實是我也不知道他演誰)玩文字接龍那段真是太有趣了
99都一直說KI結尾的字真是機車到了極點
而那老教授好厲害都只說一個字
本來想說截一張99跟綾瀨的...無奈雅和醫生太棒沒有空位讓他們出現


雅和醫生跟背後靈一樣的出場方式我真是太喜歡了
事實上到這段我就猜出是雅和醫生了...喔...這劇本讓人沒話說阿= =
不過事後趕來樓梯那也太好看!!!!連大叫也好看

然後其實我到看了第三次還是第四次?我才發現原來惠跌下去的時候頭有流血
我想說他才腦震盪..是包那樣幹麻= =



喔喔喔喔喔!!擔心的樣子好好看...
但是接下來太超級霹靂無敵令人忌妒相武了


用那種溫柔的語氣跟溫柔的表情說出我的名字是和久井雅和真是忌妒死人了TTTATTT

還有溫柔的說出睡衣跟枕頭...喔喔喔喔喔!!!真是忌妒到除了忌妒沒詞好說了



還有練習接詞溫柔摸頭的雅和醫生...真是既可愛又溫柔


說著我不喜歡說些猜測的話的雅和醫生帥氣到天邊去了TTATT

偷聽警察先生問話表情好棒


證詞的地方!!!


作案手法是利用攝影機的死角...PTT很多人在說這手法很爛應該是沒有死角的存在
雖然這手法真的很好猜
不過攝影機只是左右擺了兩台就算怎麼擺也還是會有所謂死角的存在的
當初我在打工的時候..補習班內後面的左右兩個角也都會有放攝影機監視...
俺就偷看過攝影機的角度..找了個不會被拍到的地方偷懶= =

不過身為一個犯人要犯罪居然沒有戴手套就移動攝影機的角度
這真的有點太爛= =...編劇要看一下柯南阿..一點常識都沒有
而且也太爛..為毛雅和醫生沒殺到恵 兇器上卻有他的血...編劇可以再爛的沒有邏輯一點

說找到兇手的大神很帥!!本來也截了..但還是沒空位給他= =

99給惠看的照片我想我們所有的人大概照出來結果都一樣=ˇ=
我愛雅和醫生>////<

99再跟雅和醫生說犯罪的那段....喔喔喔喔喔!!!所有表情真是好看到炸了
憂鬱扁嘴皺眉奸笑邪笑輕蔑笑瞪人沒表情




雖然說這樣很不好...但是雅和醫生連殺人的動作也好帥


喔喔喔~~說我可以告你毀謗喔...帥炸了耶





弄到粉底的衣領應該是水嶋拉的衣服的時候從臉上沾到了吧=ˇ=
從45分左右開始實在會逼死婦女阿!!!!!!
那隱忍的泣音還咬下嘴唇說
研究是要花錢的.為了錢不管再醜陋的事他都做過
揪心死我了!!!!!!!!!!!!我也哭了..喔買尬的
看到這段不禁令我大聲的想要吶喊雅和醫生!!!!!!!!!!!!!!!!!!!





X光片俺無感...但是我實在太愛雅和醫生的哭顏了TTATT



最後的最高潮
マー....どうした....




なんでもない....なんでもないよ....
靠!!!!!!!!!!!!!!!!!!!!!!!!!!!!!!!!!!!!!!!!!!!!!!!!!!!!!!!太令人激動啦!!!!!
雅和醫生!!!!!!!!!!!!!!!!!!!!!!!!!!!!!!!!
我也哭了TTTTTATTTTTT
然後...雅和醫生就結束了...好喜歡這一集

我真的覺得小龜這集演的不錯
只有電視台選人事物所給戲...我不覺得他有什麼權力可以說不他不演
他接到了劇本他也是很努力的去演..劇本有什麼問題..
他也只個是後輩只是個GUEST他也只是照著來演
看到那個後我無言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但是我很開心看到他說前輩是自己的偶像
能跟他一起共演他好開心...說了好久..
大神也這麼喜歡小龜這個後輩也很開心

雅和醫生真的超棒
龜梨和也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