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今天真的太歡樂!!
這番宣實在太棒了
裡有結局雷
有人被我炸到了

喔耶!今天是MR.BRIAN第三集要撥的日子
其實我知道消息的時候超開心~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XDDDDD
能在KAME的陪伴下過實在是太幸福了
以上是廢言XD



大神居然背著KAME進來!!!!!!
太有愛的萌翻了我囧
日放也崩壞了

大神真帥!!!
被揹的小龜超可愛的好小一隻



大神還跟主撥說不告訴你..怎麼這麼有趣

於是我被炸兩次
太有愛了TAT
害我都想去找大神XKAME的文了




雅和醫生真的很可愛
跟我們一樣看到偶像很開心
拿問題時還很可愛的想要拿到有趣的問題

大神很溫柔!!真棒的前輩!!!
而且說話很有趣!

喔..今天是我生日~
感謝晴天今早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XD
感謝希的簡訊~~
感謝小辜的電話
感謝世欣的祝福XD

最最歡樂的就是我看了一天的直播
雅和醫生俺看完了
雅和醫生好帥好可愛好溫柔
太忌妒相武了
裡有結局雷
真的是兇手耶=ˇ=
我會再開一篇截圖寫感想因為那廢言不是短短這篇能廢完的XD

我今天好幸福
不過我們今天因為某事3個人心痛了...尬的...

對了!今天見到了KAME媛~聊天聊的好開心XDDD
我的臉會騙人啦~~~
大家下次有機會看到我~不要被我嚇到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