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第六季總冠軍!!!!達欣!!!
終於贏了!!!
今天看到最後贏了..我也哭了

*圖來自奇摩新聞 

終於贏了!!!!
達欣贏得了第6季SBL的總冠軍
印象中我好像是從第三季還是第二季尾開始看的

每次看球賽都要問我妹說...ㄟ..誰是誰阿
誰都搞不清楚..結果在第二季結束的時候好像喜歡上田壘吧
後來好像還喜歡林宜輝跟蘇翊傑吧
反正我每年看SBL除了我喜歡的球員跟有名的那幾個人之外
誰都認不出來= =
不過我喜歡達欣,我大妹中立(但三分之二的心是台啤),我小妹是台啤

第三季我看的還不是很認真..
但是我家從第四季開始每次球賽都會吵架
好吧..因為我看台啤不爽...

看著達欣三.四季的球賽都與冠軍擦身而過
第四季我還去看了冠軍賽...不過達欣輸了...
然後小四也受傷了
第五季因為在台中打所以我去看了開場...當時贏了我超開心
不過後來因為傷兵還有種種因素
最後冠軍賽沒進...於是我都沒看接下來的轉撥

因為我覺得我很賽..我看了都會輸這樣= =
所以今年開始第六季我也不太敢看電視轉撥...
然後每個禮拜上SBL官網看消息這樣
結果今年達欣屢戰屢勝看的我要爽翻了
但是我還是不看轉撥

直到最近要打冠軍賽了..我才敢看一下第四節
然後因為又是達欣跟台啤所以我們家的對抗情結也答到白熱化
每次在撥球賽我都會很不爽
然後因為2:3所以我心想再怎麼賽我也想見證丟彩帶的那一刻
所以我都去看第四節= =
幹..結果星期日我要瘋了...居然最後給他投進了兩分球...
又要再打一場我好焦躁

今天開打的時候我很緊張...但是想著不看...因此叫我媽帶我去看醫生
是說我也該去看的..咳個沒完= =
看完回來喔...第一節17:17他媽的
我決定8點再下樓看...(還沒比我就這麼決定了)
8點還沒下樓我心想..靠我妹今天怎麼都沒尖叫...到底是怎麼了
我每次不爽都是因為我妹在一樓尖叫讓我在三樓聽到了
最重要的是因為我看台啤不爽
下樓一看..還再第三局中沒完我就想...煩死了..8點半再下樓
然後8點半在下樓才開始第四節我就開始看了...
本來想說第四節剛開始我要再繼續上樓的

結果結果!!!!第四節我整個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手都冒冷汗於是我現在看完啥都不記得了
在最後剩那幾秒贏了...我也哭了
沒想到我會留下激動的眼淚

SBL第六季總冠軍!!!
是達欣!!!!!!!!!!!


達欣最高!!!!

投下藍彩帶的那刻真的很棒

你們辦到了!!!耶!!!

很爽真的很爽
一吐幾年來的怨氣...
想到某些嘴臉就很不爽
今年終於一吐怨氣了
達欣真的很棒

是說我們看球賽的時候我爸媽說我們瘋了
因為我們兩一人支持一隊
所以今天結束的時候我在樓下喜極而泣
另一人在樓上哭
總歸都是會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