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沒想到消息公佈會直接上新聞!!!
一早就看到整個振奮人心
然後我的扇子在昨天全數完成啦~~~~





↑這張感覺好可愛=ˇ=
感謝友人贊助

雖然有種說不出來的怪
但是還是不錯看!~
而且是在6/6號撥的~~~我好開心~~~~

而且跟大神一起演耶~~好HIGH
據說是演壞人...而且是個菁英醫生
好棒!!!!!!!!!!!!!!
又是一個新的詮釋了...

而且打開TBS的第一步啦~~~~~~~~

接下來是我的應援扇~~~~


第一面~~~我的就很普通...日放很GOOD
直接去下載他們的版型來用XDDD

下面是第二面..
自己想到チームKAZUYA這個創意後有默默的沾沾自喜



阿那個字...很詭異我知道...
因為他的點很多...我不見過一次了...所以等去日本在弄完...

這個全部都適用螢光珍珠板做的
於是....割死我了....雖然沒有很難..但筆畫多的亀字還是會讓人有點焦燥= =

就是明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