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在快要長出雜草的時候..適時出來更了
其實我每天都在阿
不過因為朋友今天給了我看一張圖...於是我跟他要來更了

大家一定會震驚一下XDD


這是朋友今天收到的票~
里面好像除了4張是20多GATE跟2張蛋頂之外
剩下的全是ARINA
我整個很佩服他的抽票運跟買票運

然後下面是他擺給我看的~今年的票是彩虹~~~


然後我最近對龜梨和也的打醬油事業非常的開心
黑們去黑吧!!!
我們這麼紅礙到你們的眼真是不好意思阿

這次是醫生袍!我今天看到了圖= =
好微妙阿!!!!!
為毛看起來很像中年男子...而且有點變態
問題到底是出在哪咧....
但是我依舊非常的期待
據說是要在6/6號撥耶XDDDD
更開心了

然後因為剩下兩天要開CON所以好像沒事
又因為下禮拜我要出國了...整個又感覺在瞎忙很多= =
而且因為我有了張A7的票
朋友說還是要做一下扇子...
所以最近為了要最手工忙了下
成品自己挺滿意的=ˇ=
今晚在上圖

死了...我有衝動想把剩下的蛋頂換成AR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