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SHOP照了!!!
大豐收XDDDD



感謝あお!!~>3<

神秘的小禮物是橘色的龜袋子吧XDDD
我看到的時候會心一笑了
看到衛生紙也笑了XDDDDD
但是非常的開心

那3袋SHOP(跨年+OD+RESCUE)+生寫真好可愛
再次感謝あお!!!辛苦你了

我目前掃好RESCUE跟生寫真了
預計322全數放上XDDD

還有!!!昨天收到的海賊帆限定照




好開心好開心

不過我最近去看到網路上在賣07年的五人團體海報
我後悔我當初沒買...因為我突然覺得很好看
有人想出清的嗎?請賣我

然後我打電話去周邊店問...聽到他說怎麼有人現在再問07年CON
嘖...要不是現在才想收....幹麻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