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了很久但現在才補是因為有人想看阿XD
不過請不要太期待
內圖多感想多廢話更多

一開始還沒下完就先看到KAME的桃子屁屁..因此滿懷的期待下來看
先從KAME的部份開始寫起吧



看到這裡時那咖擦聲我就想攝影師一定在拍SHOP照..果然阿


說著なつかしい~的KAME...果然是唯愛的游泳池吧
朋友有找到這個地方喔...希望可以讓我們進去參觀拍照



感覺起來很累的臉耶....
又是黑眼圈又是眼袋的



你的殼也太重了!!!這人也太可愛了!!!XDDDD
屁股的形狀真是太漂亮了!!!某個人也坐在對面阿XD


手臂的線條好漂亮
微微的笑容好可愛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日本人的笑點
所以我那段出問題完全是快速帶過..


看到這也有歡樂XD


摸褲頭!!!據說是某個仁在肚子處貼了暖暖包
相視而笑真開心


這衣服也太爛了= =一直掉一直掉...品質也太差了
不過赤西先生笑場的時候大家還在後面很認真的跳舞說
所以被大家集體圍攻了...

玩空氣排球的那段真是很蠢= =...當下覺得他們實在很有趣


叫田口不要用壞天窗的趴窗kame
好可愛
一個人是想好好休息嗎?



花捲被風吹= =我還想這哪來的工友咧
海邊風很大吧




自己默默的玩著小遊戲...寫著kame的KAME好可愛
看著覺得很可愛的同時
心裏也有點怪怪的感覺...../ _ \
希望一切都是因為我當天心情不好
我整個覺得看完好寂寞好落寞很難過= =

明明設備什麼的非常的豪華
拍出來十分的簡陋

而且我現在覺得他們真的很會吃
每次making他們都不停的再吃東西
雖然我想是因為拍很久的關係...不過事務所也不用點更營養的東西
這次也是麵包披薩跟沙拉還有礦泉水
是因為錢都拿去借場地了嗎

赤西的造形好看...不過我想知道裡面他的角色設定..是很悲傷的人嗎= =
個人部分完全沒個笑容....整個很悲傷
雖然是很帥...但我默默的OS笑一下是會怎樣
如果毛拿掉胸膛敞更開會更好

龍也很漂亮!妝是比平常濃了點...但沒有小龜再LIPS的時候濃
說自己的設定是在房間裡表現出孤獨的樣子
果然龍也很怕寂寞XD好可愛

前半個人我只看了他們3個,後半個人我只看了KAME



說實在的最近好想叫他改正走路的方法= =
雖然是模特兒走法...但是平常還是要正常阿!!!



最後....這張shop照拍的實在太好了!!!!

以上這是個不好看的making的心得

最後我最近發現了這點我真的好開心
兩個人的項鍊是一樣的


五雜裡也有..本來就很想提出來說的
剛好趁這個機會說!!
"據說"這些項鍊是在夏威夷買的

是的...還有阿...有人會在22號辦kame的慶生日嗎?
我想去XDDDD
我21號跟22號人會上台北..因為想去看留學展跟買周邊

喔對了...
在22號的晚上23點會有驚喜喔
遇時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