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影片很多事情
但是我出現了裏人格

於是我有點心累
而且明明大家為了新單曲一片歡樂
大概只有我不歡樂吧

我覺得好看的PV大家不覺得好看
我覺得不好看的PV大家都覺得好看

是因為裏人格出現嗎= =

這次pv出來我沒截圖也沒寫心得
因為我都不覺得歡樂也不覺得好看
果然花捲頭傷了我的心
為什麼我覺得花捲比泡麵頭難接受?


本來寫了可是又覺得把它鎖起來好了
因為我還沒看有字幕的時候我看完是愁眉苦臉的

看完字幕後發現也沒比較歡樂
所以就算了

最近常被說我是外M內S的人
被一群朋友訓練的嘴巴越來越毒了= =


終於下定決心KAME的生日禮物要掃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