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感謝我親愛的妹妹第一手去雜誌店幫我領了書
然後因為妹妹還沒回家所以是相機預看板
是性感的龜梨和也!!!好棒阿!!!!











白白嫩嫩的KAME真好看XDDDD!!!
怎麼不來張濕身的阿
沒有POPEYE精采
但還好不是激情版....之前擔心了好久囧

我妹現在每天都去雜誌店...於是他今天預想到能拿到anan
所以就去雜誌店假裝看書等店員拆箱
本來他還想現場打給我說沒跟女人抱在一起的
不過我大概一個禮拜前好像就知道了

據說這次要脫的是小池撤平(我忘記從哪聽來的了)

因此馬上拍了anan給我!!!熱騰騰的阿!!!
台灣雜誌的速度現在比日本還要屌了

我昨天本來想用zoom sata還有making的感想
下午卻突然全身無力又發燒...所以我早早就寢去了
今天再來補吧

不過我把票搞好了
好多錢TTTTATTTT

當慶祝元宵節快樂吧= =
因為我要修身養性一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