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東西能讓我更新了= =
hey3跟新pv都沒能讓我想更...就也順便寫一下
內可能有批判性質!慎入

我開頭看到西園寺就快轉...

少爺跟那頭牌這集要比賽
不過我覺得那個女配演的感覺真的很欠扁

少爺坐在椅子上的樣子好好看
這集看起來臉好像有點腫
而且皮膚狀況看起來很好

阿阿阿阿阿!!!好喜歡戶田演的霧生喔!!!!

嘖...那女配角說實在演的不錯
不過我真的看了很不爽
表情可以不要這麼誇張...鼻孔可以不要撐的這麼大嗎

吃飯的那段...好想知道少爺喝的是什麼
不過更想知道的是他午飯都吃些什麼
希望他這次也能夠好好吃飯

部長跟那女的關係真是莫名奇妙= =

吼!!!!!!!!!!!!!一青越來越誇張了!!!!!
每遇必快轉...害我把有的少爺鏡頭也轉掉了
好噁心阿!!!!!!!!!

霧生律師跟羅柏圖老師到底知道什麼秘密阿~~~~
好想知道...我老是猜不出來...

因為日劇短所以節省掉很多的場景
搞的比賽結果真是唬爛爆了

靠...這樣喝了一口...什麼都沒有就說了句蒙娜麗莎然後就認輸了

西園寺的表情都讓人好惡寒

少爺喝錯的表情看起來要哭要哭的好可愛
在橋上說話的那地方不曉得在哪~~也想去看XD

最後羅柏圖的表情好可怕眼睛感覺快凸出來了

阿阿...其實我覺得這集沒有想像那麼糟
好期待下集少爺生氣的樣子

不過因為都第四集了會固定看的族群其實也都已經固定了
再加上這種題材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
說實在的如果不是龜梨和也我大概第一集之後就不會再看了
所以收視嗎...我想...不過希望不要再低了

HEY3看完了...訪談很無言...因為沒有看字幕的只看了在線
不過最後跟中丸表演的那組藝人表演的真好耶
配合的好棒

LIVE龜梨和也同學十分的用力唱歌不過曲調唱的就有那麼點不順
其餘的成員則是唱的很順,以至於大家覺得只有一人開麥

新PV昨天看完JFC版的完整版了
為什麼道具這麼多這麼豪華但是拍的這麼簡單!!!!!!
赤西的眼睛有點無神...龜梨和也的頭髮令我無言..
龍也的妝並沒有比KAME的LIPS妝濃..
這次TTUN的唇蜜畫的都十分閃亮十分搶眼
舞蹈的部份很棒

感想是拍的不怎麼樣
期待ma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