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了第三集
看完後了解為何第三集不受人喜歡了= =

下有挑剔角色!!慎入

看了三集過後


西裝少爺真的很好看!!眼神好棒!

我覺得少爺在這部戲的演技很好
不會太過也不會顯的不足

第三集就開始要找第二使徒了
但是我覺得律師打給少爺的開頭來的莫名

人家說漫畫跟日劇要當成兩個不同的個體來看
我還是後悔我先去找了漫畫來看了
因為很多人物設定實在是差太多了

第一個就是小雅
我越來越不喜歡他的存在了
日劇把他設定的實在太蠢了= =
雖然說一部戲有個這樣活潑的角色是不錯
但實在太過了
而且感覺劇本把少爺跟他的戲份搞的太重了
人家漫畫看不出來他們兩個有感情的發展阿!!!!
給我變成搭檔就好

第二個是田邊演的一青
我最近看他的部份我都覺得會起雞皮疙瘩
有些詮釋上看起來好過頭
我懂應該說是他想他是個對紅酒有痴狂的人
可是我看起來那表情都有點變態
前兩集我還能平常心看過
不過第三集的時候我全都快轉了

第三個是內田演的西園寺社長
是劇本這樣設定的嗎???
我總覺得他出現的都怪怪的
不太了解他在劇中的角色定位

每次看到他們三個我都想快轉= =
這樣我是看的完嗎...

還有這集找的那個紅酒社長
也太跟漫畫不像了

於是只有最後喜歡

品牌不一定就是最好的
但是也別忘記品牌之所以會成為品牌
就是因為他在人們的心中有一定的口碑
也有一定程度的棒
於是成為品牌

我看日劇能從頭到尾看完的戲手指頭都數的完
因此對於個看日劇沒耐心的人而言
我已經快放棄看這部戲了

有些人在說到這部戲的時候或是看到kame演的戲
都會加上句話

*一開始看到是龜梨和也要去演我就不想看
或是
*本來覺得龜梨要演就不想看了

超多人都這樣打= =

他是惹到你嗎?你打感想關他屁事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