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字幕後我覺得其實第二集也很好看
雖然劇情中間有點誇張
但我覺得還會讓人追下去

第二集我是看了一次在線..然後又再看字幕版
還沒看到字幕的時候...我覺得前面好乾好無聊
幫失憶女子那段過的好快
不過後面開始第一使徒的地方變好看了

後來隔天馬上又看了字幕版的
重點是我早上看了收視率心都涼了
雖然我早就知道收視率不過是幾百戶人家才有一家裝收視率測試的機器
雖然知道完全沒有關係
但是...後續看了很多地方的評論又讓我還是落寞鬱悶了= =
ntv不要在給我延後撥了!!!!

看了字幕版後果然有比無字幕的有趣多了


我真的覺得小雅活潑點可以帶動劇情
但是跟漫畫真的差很多= =
不像要當酒侍的人..也太容易喝醉了吧
而且有關酒的知識感覺很豐富但卻好像又沒很好

但是這裡我真的快笑死了
小雅酒醉後去問sara的這句話
不過之前他打龜梨和也也太誇張
一集打比一集重= =
不過看到少爺被調戲真是好有趣



少爺這樣呆呆好可愛
這集好多鏡頭少爺的頭髮都亂亂的
本來想做個頭髮亂亂特輯的...我懶了

然後這集少爺的走法改了耶
不過後來又變回原來的走法
所以應該有人跟你建議了齁XD
我看到還滿多人說不喜歡看到他那種模特兒走法的



少爺為了要解開那個女子失憶的酒時做的醒酒表演
還是好帥好帥阿~~~

到那個畫廊去拿酒給那女子的時候
我整個靠...一喝完酒就恢復..他MD也太快了吧
結果居然是他本來就有點恢復了..
這段真狗血= =

不過也因為他們的和好讓少爺喝了酒發現不是第一使徒


表情好溫柔的感覺

一青在飯店吃土的那裡
畫面好猥褻阿..我的媽呀...
於是在我截圖的時候...我一直跳過那段不想看

去找羅拔圖的地方
我還以為少爺又要跳舞了XD

最後兩個人在比第一使徒評論的地方
一青的表情每個都好誇張= =
尤其是在他最後發覺不是第一使徒的時候



結束= =
看了第二集後....我又覺得還好了
果然如果不是GLHY這種題材真的不會是我想看的
太深奧了

我現在有在追的日劇就是メイちゃんの執事跟神の雫

神の雫是為了小龜看的
希望下一集收視能變好 一人一
畢竟世人都以這批評他了

而執事嗎...整個就是黑執事看太多
我覺得水嶋ヒロ做執事超棒
即使狗血我還是會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