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第一集重新看了一次截完圖
真正的動力來自於看完PTT日劇版的評語的感動
內圖多廢話也多XD

老實說在看之前我跑去看了漫畫
內容超級無敵複雜..重點是我對紅酒沒興趣.所以更看不懂
因此要撥之前非常的擔心

擔心小龜演的一是不得人心二是沒收視
三是又怕被說什麼演不像然後到處被罵的有夠難聽
之前很多次真的被罵到我看了都想哭

但這次看完之後我非常的期待第二集的撥出
好久沒有這種經歷了
而且看到他哭戲我也跟著哭耶...
真的覺得這次很棒...希望能繼續持續到最後



開頭的地方少爺生氣好帥
不過說真的小龜的嘴巴跟鼻子真的很搶戲

那個老頭社長演的超好耶...
表情100分
旁邊那個社員長的真是一張標準日本人的臉



少爺的醒酒真是帥到不行
雖然人家說漫畫的比較帥
不過人家漫畫雫可是從小練到大但我們的少爺最多只練了3個月耶
就能練這樣真的很棒
穿著西裝真是帥呆了
每個表情都好棒讓我截圖截不停

被叫回家的時候少爺好多表情
全部都好好看


嘴巴先生真的很搶戲
憤怒,驚訝的表情全都很棒
然後戶田演的霧生我好喜歡~~~
內田有紀演的西園寺讓我覺得很怪= =
女主角演的不錯
除了表情實在太誇張的醜跟好大隻而已

是說人家說都是男主角長的太小隻
害的每次跟小龜演戲的女主角都顯得特別大隻

田邊誠一這次演的感覺我看了也有點不習慣
是因為他的法線太深嗎= =a
果然大家都中他當時演千面女郎毒太深嗎



走路真的很直
我有默默的注意看XDDD

因為我有看漫畫.所以對第一集就跳到餐廳父女這篇我驚訝了
不過看PTT的人說我也覺得有道理
餐廳的媽媽去世了加上少爺的爸爸也去世了
互相有共鳴所以這樣的劇情會吸引人



說實在的少爺這集就被那女主角打了3次= =
力道好大我都覺得好痛
結束的時候少爺手臂不會瘀青吧



然後少爺在吃甜點(應該是吧?)的時候
我很疑惑為何他要從前面塞進嘴巴
我真愛挑剔
但是這種吃法還挺可愛的就是了

終於要喝酒的第一幕少爺的表情好有趣的棒


翹小手指XD


哇!看見了!!!


聽到他說法文我人都驚了!!!
因為不會法文..所以覺得念的真好聽
唱這首歌還跳舞
搞的跟個快樂的小蜜蜂一樣
超可愛...本來很想把他唱歌這個做成GIF的
但本人研究不出個所以然..最近也遇不到會做GIF的朋友
所以算了
但是唱的真的很可愛
我這幾天為了要截圖都看了不知道幾次第一集了
前兩句我都會唱了= =

去餐廳幫忙的那套西裝好看爆了

穿背心的樣子超好看!!!

而且比第一次的醒酒更好看




手指好白好漂亮
手臂很有力的感覺

女主角也去少爺家我覺得真奇怪
關他屁事
這一段她出現真有點沒必要

為了故事的開端:家的決定權喝的第一瓶酒




原來這支酒是當年少爺媽媽去世時那年的葡萄作的酒
靠...那表情超悲痛的
我看了兩次跟著哭了兩次!!!!!


我好久沒有看他哭戲看到哭了
演的好棒


他們兩這樣走超像黑社會老大跟他的情婦
害我笑死了



演少爺小時後的小孩
要說很可愛嘛...又覺得怪怪的
我總覺得他再說還有剩的那句台詞語氣很怪
陽光下的很陽光

第一集最棒的畫面


整個畫面就是陽光的大家很稱讚
不是放的也稱讚

很多人看了第一集都說KAME進步了
本來不看好,結果看了第一集想要追下去
我看著評語看的感動的都要哭了
真的覺得好開心
小龜的認真跟努力也得到了別人的認同
希望這部戲可以繼續保持這樣好
直到結束一人一

明天又是第二集了耶
我到今天終於打完了T^T

不過第一集的字幕我找不到一家好的

月的字幕把 晚禱 那幅畫翻成 晚鐘
我看到都要哭了TAT
我本來只打算收月的1280字幕耶

DZ的畫面有的卡
日菁的畫面怪,豬豬的顏色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