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了所以掃了大圖..
所以就不貼在外面了...大家點近來看吧
POPEYE 2月號 KAME 部份5張 
請勿隨意轉圖利用,謝謝



那個屁股實在好翹好圓
而且他又瘦了
超想下流的只截屁股
但是這樣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把只截了屁股的圖放在我的MSN顯示圖片(毆)



好殺好殺


手很漂亮


那個手臂....我笑了..而且是大笑
但是我看到褲頭的時候瘋狂了
而且我昨晚還是11點的時候看的
人都瘋癲了
一群女人都狼變了



媽的!!!!!!!!!!!!!!!!!!我被安慰了!!!!!!!!!!!!!
那什麼東西!!!!!!!!!!!!褲子好低..屁股好俏
我真的好愛POPEYE T^T


人家傳說下個月也是kame的說
超開心期待的
結果出爐下個月的POPEYE是中丸跟上田

我的頭像現在是龜梨和也的屁股>//////<
這禮拜的Kase By Kase公佈新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