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學年曆我無言了= =
看起來只有赤西部分看的順眼


以下標題轉自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這是他們學年曆的概念

開車兜風的大人約會


兜風就兜風....為什麼要趴在人家大腿上
還要跟人家10指交扣...這個真的讓我很有意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覺得你放的心胸都這麼寬闊喔TT^TT

我不寬闊阿!!!


與小女孩玩耍約會


我昨天看到圖了...跟小女孩一起玩還一起吃飯
可是畫面看起來十分的合諧
就像是父女一樣...有夠溫馨的

淳→
與金髮女模爽朗的打網球約會
↑HAPPY那齣戲影響你好深
DJ室與女模一起表演

↑感覺不會有什麼意外的舉動
在教會穿著燕尾服約會

↑感覺應該也是會不錯
在冬天海邊感傷的約會

↑約會是要感傷什麼阿...
你是要表達分手前的最後一次約會嗎...

剩下的這四個還沒看到圖....
但光看標題我都覺得
這本學年曆= =
真的能賣的好嗎

或許大家都會買啦
不過這本應該是很多人都不會拆吧
雷死人不償命...

或許我還是會拆啦
看一次之後心痛完再收起來吧

只好默默的希望能有6個人的合照來安慰一下
但看這樣子感覺上合照應該沒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