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根本就是亂七八糟
KAT-TUN根本是壁花到了極致
新的一年竟然以滿肚子火的狀態開始T^T
我要另外開一帖補圖HC

此帖是在洩恨...雷死我了今晚

今年唯一能稱讚的就是KK實在太合協了
讓人都覺得溫馨

今年龜梨和也正到爆卻畫面超少
好吧...KT每年都當壁花
到處連來連去的真的狠心累耶
兩大巨蛋10W人...票錢就多少了
想賺錢也不是這樣阿

怒到我都忘了我看了什麼
一開始出來KT是繞舞台的車唱了DUES跟LIPS
丟了簽名版
kame跟nino一起唱了歌
赤西還唱了宙船是說我為什麼沒聽到他聲音= =
赤西去唱了抱小姐..站在他的隔壁
還去靠近他
我們一群人當場雷到死
後來kame又跟他唱了amigo
為啥不叫小亮去唱算了
反正park

不過雖然小亮沒唱...但小亮跟nino在後面伴舞
amigo是要唱幾百次
XQ又要被刷到爆了
我的DVD還沒能看完耶

這下子今年KT PART...連字幕都省了

不過有UCHI耶!!!!!UCHI是SOLO耶
好帥好帥好帥
可惜不是小粉紅
UCHI真是紅了耶!!!一個人多好阿...
有戲演有CON開

赤西今天的造型很好看
不過為什麼大家又都弄捲了
最後結束的時候KAT-TUN在訪問...
KAME跟丸子在說話...赤西在後面找鏡頭

今天AK扇品切了
沒有撥出的前半個小時的部份
KAT-TUN唱了KTF,一滴跟喜歌
居然唱新歌...心機好重

抽到票就算了為了這樣
花錢去看壁花真的會覺得浪費= =

不過想要去看明年的跨年
KAME跟UCHI是年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