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我與龜梨和也的2008年
来年もよろしくね!!!

1月可愛的一磅小拳王

1/21-2/3我去了日本遊學2個禮拜~~
*第一次的冬季在日本
*第一次看到雪
*排了兩次令人抓狂的shop店

2月LIPS發售

*2/23可愛的龜梨和也小王子22歲了!!!
*2/29收到了3級合格通知書!!!~

3月東京DREAM BOYS

*酷斃了中華隊迎了奧運資格賽又是4年一次的看棒球
*3/22-3/26衝動的日本夢男行
*3/22出道2周年看了DBS的小龜還有夢寐以求的離愛SOLO還買一送一看到赤西仁
*第一次看到櫻花滿開
*KAT-TUN夏CON決定!!!

4月大阪DREAM BOYS

*龜梨和也的個人廣播開始

5月DON'T U EVER STOP發售

*早安少女組演唱會

6月新專輯KAT-TUN IIIQUEEN OF PIRATES

*我又老了一歲
*大學畢業了
*KAT-TUN LIVE TOUR
QUEEN OF PIRATES開始

7月KAT-TUN  QUEEN OF PIRATES巡迴演唱會

8月KAT-TUN  QUEEN OF PIRATES巡迴演唱會

*
8/2-8/5號東京巨蛋瘋狂4日演唱會
*找到龍的家找到弘人家
*買ARASHI票買到想吐

9月Best Jeanist

*KAME剪了新髮型
*KAME得到了第三次的BJ
*KAME去了SMAP CON
*跟晴天還有卡西變熟認識了很多人超有趣

10月KAME很多私人活動

*我去看了2場ARASHI演唱會
*KAME走了HERMES秀
*這個月是我喜歡上龜梨和也以來最悶的一個月

11月宣布出演09年一月火十日劇

*08年演唱會DVD發售告知
*09年學年曆發售告知
*White X'mas解禁

12月白色聖誕節發售

*我去考了2級日檢
*KAT-TUN發新單曲上了一堆節目每天收檔收到忙死
*聖誕節月之道開了一天好開心
*一月水滴少爺新單曲消息公佈
*收到演唱會的DVD了但目前依舊沒有心將全部看完
*GLHY變成水滴少爺每天都被萌的死去活來

真是變化好大的一年阿....
今晚的跨CON就要為今年劃下完美的一天啦!!!!
水滴少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