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振奮了我的精神
好可愛好可愛~~
我最喜歡看他笑跟看他哭了

剛又看了個小片段預告越來越期待了!!~
不過我是看到疑似要擁抱嗎= =


喔喔喔喔~~~換瓶換瓶!!!看起來好像不錯
不過他的手有點斗耶= =
還有雙下巴
希望到時候能得到好的迴響



好可愛!!~~
這是ごくせん的MESSAGE


這也好可愛
而且我今天晚上看到了一堆TV咱的水滴少爺全部都好看到冒泡阿


話說我很期待跨年扇
因為他這顆頭實在太GOOD了
跟朋友說的時候...朋友告訴我,...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後來想想也是
去年也很可愛阿
結果扇子照出來我在課堂上大罵了

雖然這幾天出現的水滴少爺都是美的冒泡
但他幾乎都是動來動去了
扇子是平面的....
我好擔心喔...
千萬不要中分

明天請大家鎖定本人網誌
我會從早上開始蹲日拍找扇子圖

是說我今天去看到赤西的學年曆的女主角的名字還有臉蛋

看來這真是一本雷人的學年曆了
媽的...是要叫我們KT放發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