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麗好美麗...最近我的溺愛模式也完全打開
不過這個live好短..家裡能看NHK真好

 
我瘋狂了~~~~~~~~~~~~~
為什麼這麼美麗
我實在無敵喜歡他這個造型

雖然他DVD的那個造型被無數人鄙視
就連許多K放也不看好...但為毛我還是覺得好可愛

這次的白蛋LIVE造形好好看
真可惜只穿了一次
但是說好看被我稱讚的也只有KAU這三個人
龜梨和也整個就是美呆了
赤西很帥
龍也穿的跟貴婦一樣

 

赤西實在很帥...而且他還有留鬍渣



我看了他的造型後無言了....
KT團是怎樣...黑框眼鏡買整打半價嗎?
連田口都帶了
而且他那黑色方格的衣服....
是他家的浴袍嗎....



龜梨小可愛原來裡面穿無袖
太可愛了我的媽呀....

今天的老俱是安田...
他意外的從9點10分開始到20分左右而已
再來是KOKI的DBS SOLO
我覺得這首歌還挺好聽的
當初我也很喜歡...

後來幾乎都在做ARASHI...大概做了要半個小時 =  =
讓我深深疑惑...安田也說的太短了吧
KAT-TUN只有3分左右
但是超好看的

我現在被搞的都會注意他們是不是唱對嘴這回事

我其實都覺得他們唱的很正常阿

我覺得我越來越愛黑他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