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要請大家做個心理準備...
我看到了疑似另外一張單曲的消息
但是希望那是假的才好
喔幹...我好害怕...我昨天才付完錢耶


剛才去晃日BO
日放在山手線上野方向的秋葉原站上看到了RESCUE的看板
上面寫著主題曲是KAT-TUN....
不過タイトル未定


重點是我看到了那看板= =
也做的太恐怖了點
很像失火現場的搶救畫面
為毛官網還沒架設?

不過說實在的如果是KT唱的
是出在同一張的第3首歌嗎?
但是這首只收在初回普通盤耶
會不會太隨便....

但是如果又再出一張
真的會被我們罵死
既然這樣出雙A不就好了

不過還是出再同一塊好了
我最近一個月付錢付到快吐血了
信箱裡面都是95的訂購信
11/25付了學年曆的錢
11/28付了DVD的錢
12/22付了新單曲的錢

是說我本來很不看好DVD
沒想到我今天看了CM結果變的好華麗呢
J家的剪輯手法果然不是蓋的
現場沒那麼棒的感覺
泡麵龜比想像中來的要好接受
事實上去看過現場的人都會原諒他~~~
因為一樣可愛

1/13號兩首新歌都會解禁呢!!~~~
水滴少爺+一滴+DTS
全都一起耶好期待!!!

我剛才看到DVD收了8/5號完整版的MC
又有安可....
那麼很幹...
不就很多某人!!!!!!
硍!!!!!!!!!!!!!!!
我是不是該去下個8/5號的來先預做心理準備阿...
這樣我應該會又鬱悶低落個3.4天吧
希望到時候水滴少爺能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