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還是對這種畫面接受無能
T^T

女性自身:題目是龜梨和也心目中的約會




把那女的弄掉舒服點了



讓我史了吧 T^T

女性自身:KT的團員"心目中的約會"學年歷連載 
你們果然是想公開戀愛想瘋了

幹!!!不要跟我說學年曆是拍這個

但是雜誌說是學年曆的花絮MAKING耶
拎娘的
接下來還會有ATTUN的畫面連载

我也要來喊!!!!
為什麼學年曆要有女人普通的不好嗎!!!!
為什麼就算是約會就不能做自我約會嗎!!!!
為什麼趴大腿就算了要十指交扣
為什麼以前J家禁止出現女性現在不禁止!!!!!!


我不是瑪莉蘇!!!!!

可惡的女性自身!!!!!
學年曆拍出來最好給我好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