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完全處於混亂狀態
考完日檢整個就是給他去

這幾天太多檔...搞的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有下什麼沒下
所以我呈現放棄狀態
昨天去考了日檢
我真的很喜歡那准考證...22357
但到了現場我發現更棒的號碼22322
多棒阿

不過就算有幸運號碼老天爺還是會懲罰不認真的人T^T

第一:字彙我除了第一第二大題其他的都不太會寫...
第二:聽力有圖題我反而作的比無圖題差
每次都覺得聽力是我的加分題...但正式上場的聽力分數都很爛
第三:先寫文法在寫閱讀果然是個錯誤決定
媽的寫完我的腦袋都慌了...連閱讀都寫爛了

回家對了大陸快速的答案
幹...我五點考完晚上對岸就有二級的答案..太猛了

心急的對完後默默的決定明年7月再去考一次吧
人不是每次考試都這麼幸運的
媽的...模擬考這麼準幹麻...
是說有人想看答案嗎?我可以給你網址~

最近去看了一些人的網誌
其實不管寫的再怎麼客觀
100%裡面還是會1%的主觀意識存在
所以我還是快樂的寫我自己想要的吧
不過有些心態我的確是該好好做個調整
就像小若姊說的...我們要淡定

今天去定台壓版順便跟店員聊了一下日盤的問題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在意銷售量
但是聽到日盤被限量的很嚴重
再加上我收到95寄來的時候附著一張紙寫著
新單曲期間縣定盤日本供應短缺,大幅刪量,
只能由當地唱片行逐家收購
幹幹幹幹幹
阿那爛銷售數字是怎麼回事???
幹...最近J家的處事方法越來越令人摸不著頭緒了
是想自取滅亡喔

阿阿阿!!!開這篇的重點是
媽呀!!!FINE BOY好好看!!!!!
跟FINE那本一樣很GOOD阿!!!!
有看到圖了...但是因為不能轉載
所以我想要亂喊而已

好好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